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秋季感冒怎么办?

2020-9-17 10:10:4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根据《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28050-2011)的规定,无糖饮料指每100ml饮料中含糖量不高于0.5g。热量,根据营养学对其的定义:将1000克纯水从15度上升到16度所需的能量为1kcal。无热量,这里指饮料中所含热量不足将1000克纯水从15度上升到16度的能量。

  由此可见,无糖饮品只是饮料中含糖量少而已,但并不意味着无糖饮品等同于无糖、无热量。而对于一般人来说,长期喝此类饮品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影响。虽然0糖0卡0脂肪的饮品具有能量低的特点,但过多甜味剂在体内的代谢,可导致体内其他代谢障碍或造成胃肠功能的紊乱而有损健康。

  所以“少喝饮料,多喝热水”这句话是科学的,不仅是在平常,在我们生病感冒时更应该多喝热水,不仅要多喝热水,也要及时的用药治疗,感冒虽说不是什么大病,但是连续多日流鼻涕、咳嗽也会非常影响我们的心情,因此,面对感冒来袭可提前预备感康感冒药来预防和治疗。

 (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秋季感冒怎么办?)

  感康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对于换季引起的感冒治疗效果明显。感康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作用,其余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等作用,药效显著治疗感冒症状多样,但是服用感康时要注意,不可在服用后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宜喝酒,服用感康后也不能服用其他带有相同成分的药物,药物过量服用会导致患者出现不良反应,所以在用时要注意药物的相互作用成分,使用前要记得详看说明书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