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哪个牌子的好?国内有哪些知名感冒药品牌?

2020-9-15 10:39: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俗语说“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鳖”。有人说,这两种动物就爱静养不爱动,照样活得长。这种说法大错特错!乌龟是骨头包着肉,人是肉包着骨头,乌龟是‘冷血’,人是‘热血’,乌龟身上有230多块骨头,90多关节;人身上有206块骨头,230个关节。与我们人类大大不同!

  所以,我们人类只有通过不断的运动才能保证关节软骨的健康。关节软骨里没有血液供应,必须吸收关节液才能营养,而关节液只有活动时才能大量分泌。所以要想长寿少生病就得多运动。

  同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果不运动小病小痛就会找上门来,特别是感冒就会无孔不入,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感冒,提前预备好感冒药不失为一个明智的举措。在众多感冒药品牌中,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治疗感冒比较快速。复方制剂的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适用的感冒症状多样,能够有效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但是在服用时也要注意感康的用量,一天两次,一次一片,饭后半小时服用最佳。

(感冒药哪个牌子的好?国内有哪些知名感冒药品牌?)

  除了显著的药效,感康在使用上也极为便捷。感康新包装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具有可粘贴功能,金色的小勋章可以粘贴在衣服上、包包上、茶几上、水杯上等地方。不仅方便携带,还能够及时提醒患者吃药,让感冒药能够发挥其最大的药效。

  保持健康的身体除了生病及时吃药外,就是平时要做好预防措施,多运动,提高身体抵抗力,才能将疾病拒之门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