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犀浦街道派往酒店服务专班的同志致敬!

2020-8-20 10:47:5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8月19日上午,按照成都市郫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犀浦街道再次从机关各科室、各社区抽调25名工作人员,背着背包、扛着旗帜,戴着口罩,前往郫都指定位置、指定酒店,接受国外回国旅客入住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服务工作。这已是犀浦街道第二次迅速抽调精兵强将,担负此项特殊工作任务。

 

    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担起最无私的工作。队员们为顺利完成入境抵蓉人员隔离观察期间的接待服务工作,他们提前进行模拟演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时刻做到境外抵蓉人员自下飞机那一刻起,便感受到成都市郫都区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热情和回家的温暖。队员们还建立了每日例会工作制度,信息互通制度、情况分析研判制度、问题协调解决制度等接待服务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还加强了服务应急演练、人员防护培训、政策法规宣传等工作,力争让每位隔离人员住得安心、吃得放心、隔离得舒心。

 

    齐心协力共抗疫,团结务实显担当。队员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舍小家、为大家,穿着密不透风、高温难忍、度秒如年的防护服,冒着危险,穿梭在境外抵蓉人员中间,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守护着隔离人员的健康和平安。队员们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境外入住隔离人员的高度赞扬。

 

    (周安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