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女孩谢雨羲,签约新思路影视童模

2020-8-18 13:59:38

  天总会亮的,没有太阳也会亮的。偏于一隅,并不是说其不合群,只是喜欢独自一个人慢慢品茗那份特别的茶,谢雨羲小姑娘就喜欢安静地欣赏那份独特的艺术美,咀嚼那淡淡的茶香,背阳也别有一番滋味。

  个人资料

  姓名:谢雨羲

  英文名字:Arcee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年龄:4岁

  出生地:东莞

  出生日期:2016年2月19日

  籍贯:江西

  血型:O型

  星座:双鱼座

  签约公司:东莞市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才艺: 模特,舞蹈,唱歌,画画

  性格:内外兼修

  个人经历:

  2019年6月 参加完美童模第二季海选赛

  2019年10月 参加广东超模颁奖盛典暨2020国际童装品牌代言人选拔赛 晋级

  2019年12月 参加2019广东少儿超模电视颁奖盛典暨童装品牌代言人总决赛,获得巴迪小虎童装指定(平面拍摄模特/走秀模特)

  谢雨羲在《广东超模颁奖盛典暨2020国际童装品牌代言人选拔赛》的演出中表现出色、成绩斐然,众多评委们拍手称赞。记者有幸在后台采访到谢雨羲的妈妈

  记者:孩子舞台上,拍摄上还有哪方面还需要加强锻炼?

  谢雨羲妈妈: 小雨在舞台上还是有点腼腆,毕竟学习的时间有点短,希望接下来能在舞台多点自然的元素。

  记者:参加活动赛事、拍摄后改变了孩子什么?

  谢雨羲妈妈: 刚开始让她去新思路学模特是想练练她的胆子,增强她的自信心,在形体上能得到更好的改变,一年左右的时间确实变化挺大的,会在家庭聚会上走几遍,以前非常害羞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