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合作 安吉尔&国美联合推广新品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

2020-8-7 21:55:02

 强强合作、携手共赢如今已是家电企业与零售平台实现快速发展的必要手段之一。8月6日,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一行到访国美总部,和国美零售控股副总裁王波、厨卫事业部总经理张康等高层领导,就接下来的合作规划深入沟通,一同探讨未来净水产品销售的新样态。

(左:国美零售控股副总裁王波  右: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

会议上,安吉尔与国美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内容与目标,将重点围绕安吉尔最新研制的高品质产品——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制定一系列销售策略及整体执行方案。国美会基于其高效率的供应链、成熟的物流体系和线上线下销售体系,采用多重创新销售推广方式,助力安吉尔新品销售成果最大化。

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表示,A7 Lite可以说是当前家电市场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一款净水器产品,不仅拥有等同于自来水量的超大净水量,而且双水龙头分质供水更加卫生,更适合时下中国家庭的饮用水需求。国美零售控股副总裁王波同样认为,这款创新产品必将提升大家的饮水和用水质量,保障民众的饮用水安全健康。

(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

双方对产品品质、彼此经营理念的认同感,使本次战略合作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安吉尔&国美携手打造启动会,共同为安吉尔A7 Lite代言。这一合作的达成,无疑会加速高端净水器产品在家电市场中的普及,同时为其他企业和零售平台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优秀企业之间的强强合作,势必会产生1+1>2的神奇效果。我们有理由相信,2020下半年,在互联网时代下,随着安吉尔和国美的持续深入合作,将逐步构建出净饮水产品销售的新模式,为家电市场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继而推动中国家电行业的迅猛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