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加速多元化渠道布局,成为未来破局关键

2020-7-1 10:28:1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全屋定制企业正经历着多年难遇的大考验。一方面,电商行业的兴起使得消费和大众的购买模式都出现了重大变化,直接影响了行业的发展与格局;另一方面,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持续低迷,进而导致对装修需求的锐减,利润不断被摊薄。再加上2020年开局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把所有建材家居企业的开年计划打乱了,复工延期、订单延期、展会延期、招商延期……当一个个环节被按下暂停键,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更大挑战。

       在此大背景下,“全屋定制行业该如何实现突围”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思考的重点。而邦克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先者,经过23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等方面均发展成为了中国不锈钢全屋定制行业的头部品牌。邦克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相关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通过高科技生产设备的引进,实现了产品质量与效率的提升;通过超高的薪资待遇和极大的岗位晋升空间吸引了国内外专业高素质的人才,组建了强大的精英团队;通过产品科研的持续投入在今年重磅推出了5大系列,8大新品,满足了市场不同需要,弥补现有家居行业产品的空缺。邦克的招商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之中,目前已在佛山、湛江、珠海、吉安、南昌、龙岩、重庆等近百家专卖店,提高了市场占有率。

       注重品质 打造差异化产品

       邦克创立于1997年,在行业沉淀20多年,形成了极具识别度与标志性的品牌符号,构建了高度个性化与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让邦克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与同行业品牌形成拉开了巨大的差距。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晓东表示,高质量产品,精细化制造,系统化服务是其脱颖而出的三大关键因素。

图片1.png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晓东

       新时代面对严峻的行业挑战,邦克以差异化经营破局,用品质诠释“不一样”,倡导以自由,时尚,艺术等设计理念去赋能家居产品与消费者的美好人居生活。为此,邦克以“不锈钢全屋定制·筑健康家”为品牌发展方向,以“绝对环保,健康定制”为产品文化,在产品制造中使用了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达到甚至超过了国内环保标准。邦克以不锈钢厨柜作为主打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产品配套选择与全屋定制解决方案。邦克把充满艺术设计感,融入健康环保技术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

图片2.png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迎接装修潮到来

       目前疫情已得到控制,建材行业预计下半年将迎来装修潮。为此邦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即将爆发的装修需求,杨总认为经过这次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将更注重营造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为此在产品材质选择上会更加谨慎,而邦克不锈钢定制克服了传统木质产品的弊端,不管是产品颜色、款式的选择搭配,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邦克在品牌推广上树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意识,因此形成了差异化的营销优势,构建了全方位迎接疫情过后“建材行业需求滞后性爆发”格局。

图片3.png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造客户的价值,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邦克对于客户,始终胸怀感恩之心,在产品规划到建造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将其作为提升品质生活的根基。致力于通过自身产品,让客户生活得更幸福。

       针对疫情常态化阶段下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动向,邦克将始终一如既往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重点利用大数据来对终端客户反馈信息进行合理分析,在产品工艺升级,研发设计,营销策划,政策支持等方面为经销商搭建服务系统。2020年作为邦克品牌推广年,邦克将加大全渠道进行推广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消费者对邦克品牌更加信任。

图片4.png

       布局多元化渠道 实现线上+下线模式

       随着5G、AI、直播等各种新技术的加持,家居装修行业开始进入互联互通与去中心化的新阶段。后疫情时代,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新策略已成为业界共识。邦克凭借自身突出的品牌实力、扎实的质量体系和全面的布局,构建了立体式的线上销售闭环模式。

       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经销商,邦克第一时间考虑到终端经销商的销售实情,采取了相应措施来改变当前困局。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营销总监王靖表示,已在第一时间采取政策支持,用线上引流,线上蓄客等措施帮扶经销商,展现邦克始终铭记“厂商一体化”的责任与决心。这次疫情是一次灾难,也是对家居建材行业一次考验。目前疫情基本稳定,同时也是建材行业爆发阶段,邦克对终端经销商的策略始终如一,将在营销上更注重服务共享,调整策略系统,全渠道引流,全方位为经销商搭建销售渠道。邦克推测国家对疫情有效控制后建材行业也逐渐实现营销模式由线上向线下转移。为此邦克未来会在品牌推广,扶商政策,保姆式服务等方面赋能线上蓄客线下成交模式,抢占市场先机。

图片5.png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事业部营销总监:王靖

       产品为王 破局举步维艰困境

       当前的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度变化,从产品为王、到渠道为王、再到现在的消费者为王,企业经历了从注重产品质量到关注消费者体验、与他们互动的转变。对于家居装修企业而言,必须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研究、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就是从单纯的销售产品转到以消费者为中心去运营,经营好消费者。

图片6.png

       目前定制行业仍以木质全屋产品为主,使得行业近几年来同质化竞争太过激烈,忽视了客户的真正需求。邦克招商总监李雷红认为邦克发展过程中始终深刻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通过打造零甲醛、健康安全、使用寿命长的产品让每一个家庭拥抱健康幸福。邦克让每一个家庭真正用得起不锈钢厨柜,享受浴室柜、阳台柜,为现代家庭带来更好更优的生活品质。家居市场的深度竞争归根结底是产品的竞争,只有实现差异化的产品就不惧竞争,邦克始终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为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7.png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事业部招商总监:李雷红

       加大扶持力度 减少50%投资经营成本

       现在的全屋家居市场竞争激烈,企业要立足市场,并赢得竞争,必须要有稳定的经销商队伍,拥有一只稳定的经销商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一般来说,企业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越大,经销商的成长速度也就越快,对企业的忠诚度也越高、越稳定。因此,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是提高其忠诚度、建立稳定队伍有效的办法。

图片8.png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于2019年面向全国招商,率先在佛山、湛江、珠海、吉安、南昌、龙岩、重庆等地开设百家专卖店。邦克招商部李总表示,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邦克品牌对于经销商的标准并未放宽,对投资人的经营方针、团队管理、重视终端客户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始终有着严格的考核制度。从严授权,不盲目追加数量损害投资人的切身利益,每一家门店都如同邦克分公司,应做到厂商一致,以服务好终端客户为责任,方能成为消费者青睐欢迎的品牌,邦克坚信厂商共同发力,必将最终赢得市场认可!

图片10.png

       品牌和投资人是相互协作,彼此共进的关系,多年来,邦克始终坚持多维度政策驱动,全面赋能经销商,这种扶持力度可以帮助经销商在投资经营上减少50%的成本。邦克人,诺必行。邦克将与经销商、消费者一起,共享不锈钢定制行业辉煌未来。

       目前邦克1000平方米的体验式展厅已经开放,欢迎有志加盟邦克全屋定制之士前来参观洽谈,携手共赢未来。

图片9.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