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YPL电商618销量翻番 登上天猫品质瘦身美体裤榜首

2020-6-22 16:51: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购物盛宴落下帷幕,各大品牌商、企业纷纷晒出成绩单。其中,澳洲潮流科技服饰品牌YPL在一众国际塑身品牌中,战绩尤为瞩目,创下高达200%的强势增长,其小狗裤、3D塑身瑜伽裤、柯基臀小红裤等爆款塑身单品甚至被买到断货,供不应求,旗下爆款小狗裤更是登上天猫618品质塑身体裤榜第一名。

1.1.jpg

  618大战完美收官

  澳洲YPL半年国内狂卖百万条

  作为从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保持前进势头的澳洲时尚大牌,YPL凭借其行业领先的塑形瘦身科技和国际金牌口碑,一直是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美体裤品牌之一。记者通过天猫国际了解到,YPL在618期间销量增长十分迅猛,以超去年200%的强势增长完美收官。

  记者了解到,早在618前夕,澳洲YPL就携手头部女星刘涛,登陆淘宝直播间,创下10分钟爆卖万条的销售记录,引发粉丝疯狂抢购。

1.2.jpg

  618零点,狂欢正式到来,YPL整体销量呈井喷式增长,旗下经典爆款YPL小狗裤、明星单品3D塑身瑜伽裤、热销新品柯基臀小红裤两小时内全部售罄断货。凭借惊人的销量和超高好评率,YPL成为天猫618力推的品质塑身裤品牌,直接登上天猫品质塑身美体裤榜冠军,再次带动了一波超级流量。

  “继这次618电商节后,我们进行了全平台销量的盘点。整个上半年,我们销量在疫情影响下仍然实现了迅猛增长,2020年才过了半年时间,已经销售出上百万条YPL健身裤。“YPL市场负责人Jason告诉记者。他还表示,不久后,YPL研发的全新瘦身单品也即将上市,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再次迎战下一场电商狂欢。

  实力瘦腿+燃脂+塑形

  澳洲YPL成国内女性国民级瘦身单品

  记者了解到,电商618期间,YPL旗下小狗裤、3D塑身瑜伽裤、柯基臀小红裤等三大爆款在赵露思、刘涛等一众女星的推荐下,以亮眼的成绩,领跑行业众多同类产品,成功俘获众多用户芳心。

  据了解,YPL小狗裤以超强的瘦腿效果风靡全球,将业内先进塑形科技和肌肉靶向定位技术融入产品当中,不管什么腿型,穿上它就能立马显瘦,而且线条更匀称、修长,更神奇的是,它不但显瘦,而且的能瘦腿,纤维中含有的燃脂精华可以加速运动脂肪的消耗,从而正帮助女性“重塑”腿型,备受爱美女性的青睐,是国内外时尚达人分享健康塑形和瘦身的穿搭利器。

1.3.jpg

  3D塑身瑜伽裤则以舒适的穿着体验,成为健身人群的最爱。据悉,YPL3D瑜伽裤采用了40D高回弹莱卡运动面料,带来超强的亲肤感,结合超声波无缝贴合技术,裤子整体平展无痕,上身紧致不勒,穿着没有束缚感,也不会造成勒痕,更加亲肤柔软活动自如。面料中的记忆纤维和立体式剪裁,能够持续为面料提供压力及支撑,可以根据人体肌肉完美定型,修身的同时更能提供全方位运动保护,给使用者带来专属安全感,享受私人定制般的奢华体验。

1.4.jpg

  亚洲女性的臀部大多都比较扁平,没有立体感、线条也不明显,对此,具有强大提臀束腰的YPL柯基臀小红裤也成为大家争相抢购的塑形单品之一。据了解,YPL柯基臀小红裤采用了意大利SANTONI无缝立体编织技术,整体无需接缝,一体成形,打造手托式提臀效果,重塑臀部和腿部游离脂肪,从而让臀部乖乖翘起来,让使用者实现“即穿即翘”,穿出性感“柯基臀”。

1.5.jpg

  “作为从澳洲走向世界的国际大牌,YPL的每个爆款产品都源于其品牌对塑形领域的深刻洞察。”一位行业资深观察人士评价道,从精准狙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到打造极具功能性的潮流服饰,YPL凭实力持续引领着中国功能服饰的潮流走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