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德教育: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2020-4-29 14:22:1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导读

    执业药师是执业资格,由药监局认定;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主要标志)是职务名称,由卫生部认定。把执业药师从执业资格跳到职称上面。这不仅仅是对执业药师工作和能力的新定义,这也意味着根据药师职称的等级划分,无论是工资待遇还是社会地位都要有明显的提升。

       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内容包括四大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及《药事管理与法规》,各科满分均为120分(自2015年起,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总分即调整为120分)。

    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选择题),4种题型,A型题(单项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题)、以及X型题(多项选择题)。

图片1.png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2018年,各地人力资源局均发布了《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通知提到,自2018年5月起,由人力社保部门发放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将启用新版证书。 大家心心念念的证书,由蓝本本进化为红本本了。

2.jpg

旧版证书封面(左)新版证书封面(右)

 3-1.jpg

旧版执业药师证书

 4-1.jpg

新版执业药师证书

    1.新版执业药师证缩减了证书页码,由B6版4页双面模式变更为B5版单页双面模式,证书内容更直观;

    2.照片由粘贴式变为一体式,有效防止证书信息被盗取或非法篡改;

    3.新版执业药师证书内页新增防伪标识及管理号码,实行一证一号,不仅加强了证书信息化管理,还确保了考生个人信息安全。

    刚启用新版执业药师证的时候,就有考生误以为自己“领了个假证”。大家尽管放心,新版执业药师证书和旧版执业药师证书一样有效。认准这个红本本,因为这不仅是你实力的见证,更是你努力刻苦备考的最佳回报。而还没通过考试的考生,再加把劲,争取通过考试领到属于自己的红本本!

执业药师培训机构

    截至目前,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程序和要求等考务工作安排,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尚未正式公布。请考生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所在省、市人事考试部门发布的通知(注:一般在7-8月份公布),了解报考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以免错过报名时间,耽误考试。可以关注公众号(皓德教育)以获得最新大纲资料。

    皓德教育成立于2012年,业务覆盖职业资格证核心培训项目,皓德教育创立职业资格教育领先的教学模式,树立了职业教育的新标杆。迄今为止,已经培养了健康管理师、执业药师、中医康复理疗师、心理咨询师、高级营养师、消防工程师等毕业生万余名,复合型、专业型人才纷纷受名企追捧。曾荣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2016年度最受信任职业教育品牌”、“最具影响力——中国3.15诚信单位”、“ 中国教育行业AAA级企业”等大奖。学员通过皓德教育获得更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拿到更有含金量的职业资格证。

 5.png

皓德教育

报考指南、课程服务

备考干货、学习规划

皓德陪您备考,助力您的考证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