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旅商即将入宁,塞上江南再引热议

2020-4-20 18:22:5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期间提出的关于宁夏全域旅游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宁夏发展全域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要求,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在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以旅促商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进一步唱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品牌,促进宁夏全域旅游事业健康高速发展,鼓励各文旅企业积极开拓宁夏文旅产业市场,由宁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同程旅游和“宁夏—华东旅行社同业交流联盟”联袂打造的“致敬70载,重走长征路”2019华东百强旅行商走进宁夏活动,将于11月1日隆重启幕。此次活动为期一月,其中特邀华东百强旅行商、全域旅游规划专家、自驾车联盟等行业知名代表一行70余人将走进宁夏大地,开始为期五天的考察旅程,切实感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

  据悉,考察团将走进著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向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穿越时空,触摸历史,深入了解红军长征三大主力军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并计划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这里,考察团将体验红军长征的历史过程,领悟党和党领导下的革命军队,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群众团结奋斗、不怕牺牲、艰苦创业、振兴民族的崇高精神。

  宁夏不仅拥有众多的红色旅游资源,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资源也十分丰富。临近银川的沙湖风景区由沙、水、苇、鸟、山五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融合了江南水乡之灵秀与塞北大漠之雄浑,被誉为“世间少有”的旅游胜地,考察团将在这里体会到“塞上江南”的真正含义。

  到了宁夏,也能不去探秘神奇的西夏陵,西夏陵被世人誉为“神秘的奇迹”,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地面遗址最完整的帝王陵园之一。神秘的西夏文化,尘封的历史记忆,相信其迥然不同的古迹风貌和神秘的历史留痕必将给华东考察团代表们带来奇妙的探索之旅。

  近年来,通过打造文旅品牌、发展文旅产业,以旅招商、以旅促商的宁夏全域旅游经济模式正在逐步显现。宁夏观光夜市将地方餐饮、民俗文化与健康、时尚、美味的城市“夜生活”完美融合,经过数年运营发展,已然成为宁夏全域旅游建设的引领者和排头兵,考察观光夜市,体验宁夏特色餐饮文化,将是此次考察活动不可或缺的行程。因扶贫而生、为脱贫而建的闽宁镇,通过大力发展“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光伏产业、旅游产业、劳务产业”五大主导产业,成为中国东西协作和易地搬迁扶贫的样本,全域旅游如何助力地方脱贫致富?考察团将在这里寻找答案。

  为使华东乃至全国旅行商,媒体以及自驾车联盟等全面了解宁夏的人文历史、文旅资源和产业发展状况,了解“引客入宁”等相关奖励政策,鼓励华东百强旅行积极组织游客赴宁夏旅游的积极性,促进此次考察活动成果转化,在考察踩线后还将举办由宁夏文旅厅相关领导、宁夏历史文化专家、宁夏文旅金牌导游将与考察团共同参与的恳谈会,为开展宁夏与长三角地区的全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致敬70载,重走长征路”2019华东百强旅行商走进宁夏活动结束后,由同程旅游、上海中旅、国旅集团上海公司、上海春秋国旅有限公司、上海康辉国际旅行社、上海巴士国旅有限公司成立的“宁夏——华东旅行社同业交流联盟”,将会积极开发宁夏旅游特色精品线路,促进宁夏和华东地区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换,互利共赢,为国内文旅融合、同业交流率先起到了引领示范标杆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