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疯狂艺术村》在海口昌道村开拍

2020-4-20 17:09: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9月21日,由海南天宇华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海南天宇乐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天宇影视有限公司、海南热带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南雅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海口新佳盛学校、海南龙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南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伊索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疯狂艺术村》,今天在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建新村委会昌道村石山秀里客栈举行开机仪式,宣布该片将在昌道村、石山秀丽客栈等地正式取景拍摄。疯狂艺术村讲述了美丽乡村建设下的艺术村电影放映员王爷爷毕生的梦想是拍一部电影,艺术村成立后全国各个行业的艺术人来到艺术村发展,这些年轻人知道王爷爷的梦想后一起帮王爷爷完成拍电影的梦想的圆梦故事!此片深度描写了新农村建设下人们的美好生活,弘扬了年轻人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村里放映员王爷爷圆梦的励志精神。

    据介绍,天宇企业积极响应海南大力打造电影产业的政策号召,是力争在海南本土选拔主角的投资制片公司,该片主角、配角、角色演员均通过海选、复选出自海南本土。本片出品人、制片人,海南天宇华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先生说,将通过导演专业的培训用我们海南本地的演员来出演主要角色增加本地演员的信心,通过影视作品的输出为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贸区港的文化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片由知名导演周保同监制、新锐导演周子杨执导。周子杨曾在海南本土院线电影《五指山之恋》中担任编剧、监制;20集电视连续剧《回音壁》中担任执行导演;22集《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纪录片中担任总导演。子扬导演在开机仪式上表示,迷途系列电影剧本是寓意深刻的新农村建设的励志、喜剧类剧本,她非常愿意挑战自我。她更高兴的是,能够全程在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昌道艺术村和石山秀里客栈取景拍摄,她十分开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