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White City Living|伦敦中心,名校毗邻,低首付不容错过!

2020-4-16 16:55:06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中国人有句话叫:“紫气东来”,

    伦敦人则说:“权贵在西。”

    皇家公园、白金汉宫、王室居住的肯辛顿宫,百年剧院、首相官邸……全伦敦最贵的豪宅都在西伦敦。若想体验真正的贵族生活,西边是最好的选择。

    市场崛起,升值潜力巨大

    英国脱欧并不会改变伦敦作为全球金融和商业中心的根本性优势。相反,脱欧或将更利于全球企业投资伦敦,尤其是房地产行业,正在步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如今,伦敦西区城中城正在崛起改建,总投资额高达80亿英镑的White City地区,将在未来的5年间创造超过2万个全新就业岗位。全欧洲最大购物中心,世界顶级企业,传媒公司及教育机构在这里转化为全球领先的创新研究枢纽及娱乐核心地带。而White City Living正位于这一切的中心!

    中心区域,投资自住两相宜

    White City Living与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Westfield购物中心仅有一街之隔,步行6分钟即可到达。

    此外,White City Living周边还拥有完美交通网络,门口就有White City和Wood Land两大地铁站,步行只需1分钟;10分钟以内便可乘坐地铁到达著名的Holland 公园、Paddington 火车站;20分钟内可到达邦德街、牛津街和国王十字火车站;如果出远门,开车到达希思罗机场也只需要30分钟。

    White City Living交通便捷,周边商圈密集,紧邻全世界最高档豪华的富豪聚居区。随着伦敦西区的改建,将来还会有更多大型企业陆续入驻,更多富豪和高收入职业人群涌入,不断增强区域含金量的同时,房价紧随水涨船高的趋势也越加明显。

    教育资源雄厚,全年龄覆盖

    作为英国最牛的理工学院,帝国理工将在White City Living附近建25亩新校区。目前,旗舰大楼已经完成建设,接下来,一个充满活力的新校园社群将会在此落成。

    除了世界顶级的高等教育资源外,White City Living 项目周边的公立或私立中小学校密布,项目1.2公里内的30所小学,其中10所私立,20所公立学校(8所为教育评级Outstanding 重点学校),英国八大公学之一的圣保罗男校St Paul’s Boy 和圣保罗女校 St Paul’s Girls School 便位于此。圣保罗女校被公认为英国最好女子私校之一,其中100%学生进入名牌大学,40%的学生进入牛津、剑桥。

    成熟社区,宜居舒适体验

    作为已成熟的社区,White City Living各项配套极为齐全。小区北端有着冬季和春季两个花园。对于土地资源稀缺的西伦敦,拥有大规模花园和广场的小区实属难得。

    此外,小区中还规划了多个公共广场、喷泉;汽车进入小区后全部走地下层,实现小区路面无车,给人十分舒适的宜居体验。

    White City Living由2012年奥运会运动员村的室内设计专家Arney Fender Katsalidis (AFK) 精心设计。每个公寓的布局和室内设计,都彰显卓越空间感。储存和隐私等生活必须的同样一应俱全,简洁典雅的装修风格带来了温馨舒适的居住感。

    作为高端住宅,White City Living内的娱乐设置同样高档贴心:连接室外露台的游泳池、水疗池、SPA按摩室,轻松享受舒适生活;安静下来,可以去咖啡厅小坐片刻;喜欢运动的话,可以前往专门的业主健身房,进行专业有氧运动。

    如果想和朋友一起聚会开趴,那么这里有配备壁炉和礼宾服务的业主俱乐部,带有饮食设施的12座私人影院,还有体验式娱乐套房、专属餐厅和专用私人厨房。

    如果有工作方面的需求,White City Living还提供会议室、商务休息室和低下停车场。近乎奢侈的业主专享配套设施,让你在此度过愉快的居家时光。

    英国房产市场的崛起,便捷的发展中心区域,雄厚的教育资源覆盖,和成熟舒适的社区宜居体验,共同决定了 White City Living 项目的投资价值,这也是近年来White City Living是最为看好的中高价位楼盘的原因。

    仲量联行获发展商委任于亚洲推售此项目,并将于深圳、上海、北京、天津、杭州举办展会等一系列相关活动进行推广。

    White City Living全球推广会即将盛大开幕

    -深圳 4.20-21(周六-周日)13:30-18:00

    深圳四季酒店7楼玉兰厅

    -上海 4.27-28(周六-周日)11:00-19:00

    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1期701-702室

    -北京 4.27-28(周六-周日)11:00-19:00

    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北楼19层1901室

    -天津 5.11-12(周六-周日)11:00-18:00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第一会议室

    -杭州 5.11(周六)11:00-18:00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武林厅

    更多信息敬请咨询仲量联行全国客服

    400 818 3399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我们始终致力于房地产领域的持续创新;不断创造机遇,打造理想空间,实现价值回报以成就商业及个人愿景。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会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仲量联行是《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18年9月30日,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88,000人。如欲了解更多海外房产详情,请浏览https://ir.joneslanglasalle.com.cn/

    仲量联行

    黄雯姣 电邮: johnnie.huang@ap.jll.com

    徐梦蝶 电邮: monica.xu@ap.jll.com

    展会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