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无界:萃华珠宝璀璨威尼斯光影殿堂

2020-4-14 15:15:4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时尚无界,世界无界。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盛大开幕,继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后,萃华珠宝亮相意大利威尼斯,携手法国小姐Delphine Wespiser、国际超模Patricia Contreras璀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红毯,东西方文化与珠宝交相辉映,开启一场跨文化、跨行业的珠宝光影艺术之旅。

    法国小姐Delphine Wespiser佩戴萃华原创珠宝《萃舞风华》套系华美出席电影节红毯

    意大利超模、演员Patricia Contreras佩戴萃华原创珠宝《映月流珠》耳饰盛装亮相电影节红毯

    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与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32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即世界上第一个国际电影节,号称“国际电影节之父”,以电影为严肃的艺术服务为宗旨,独具艺术性和批判性,是诸多电影大师的摇篮。
当中国珠宝设计与工艺遇上充满异国风情的水上威尼斯,仿佛一颗璀璨在意大利的明珠,在亚得里亚海的波涛中熠熠生辉。法国小姐Delphine Wespiser佩戴萃华原创珠宝《萃舞风华》套系华美出席电影节红毯,碰撞出独具国际风范的时尚艺术,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萃意飞舞,恣意风华,萃华原创珠宝《萃舞风华》套系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博物院珍藏“银镀金嵌珠宝蝴蝶簪”,取东方意蕴与蝴蝶成双起舞的美好姿态,融合西方钻石时尚,线条流畅大气,打造了符合东西方审美的经典时尚,犹如时光里的美人,任世间纷繁,光彩依旧。
Delphine Wespiser,曾在2012年法国小姐选美大赛中摘得桂冠,当选“法国小姐”。如今,Delphine Wespiser活跃在各大国际时尚舞台,数次应邀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等,并积极投入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长期致力于国际公益!
意大利超模、演员Patricia Contreras佩戴萃华原创珠宝《映月流珠》耳饰盛装亮相电影节红毯,跨界演绎珠宝时尚+电影艺术的魅力,完美衬托其国际超模身材与气质。

    闲庭映月,流珠如梦。萃华原创珠宝《映月流珠》耳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博物院珍藏“银镀金点翠串珠流苏”,以珍珠为材,以流苏为型,以东方的婀娜点缀,融合西方时尚语言,恰似伊人月下踱步闲庭,一步一摇,摇曳生姿。
意大利超模、演员Patricia Contreras,曾主演”skertzi a parte”、”commissario rex”、”Non e statomiofiglio”等影片,特别是她在“The lady”中主演的Lory del Santo角色令她声名鹊起,曾参加意大利真人秀”Isola deiFamosi”。
萃华创新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工艺以时尚化的方式表达,让传承千年的中国文化和皇家技艺,以珠宝形式进行国际化、当代化地完美演绎。此次国际巨星们在威尼斯电影节红毯间选择佩戴萃华珠宝,引起广泛关注,掀起一股热潮!

    萃华设计总监郭夷锬与Delphine Wespiser、Patricia Contreras合影

    精雕细琢的大国匠心精神,巧夺天工的大师工艺,萃华用华夏五千年的文化传承,融合世界时尚,打造未来时尚生活方式。中国的珠宝设计和工艺,通过萃华跨文化、跨行业的无界表达和演绎方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跨越时间和空间仍魅力不减的最美“中国礼物”,给国际高级珠宝界带来全新的意义与价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