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麦梨盛会正在鸬鸟上演

2020-3-24 9:44:3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春风拂来,鸬鸟的梨花开了,万亩梨树连成一片染白了大地,带来春的希望,鸬鸟也迎来了它最美的季节。3月21日,2020年鸬鸟镇古风梨花游园会在无限春光中拉开序幕。

鸬鸟镇素有“蜜梨之乡”的美誉,拥有自然淳朴的百年梨文化,作为国家级高新农业水果(蜜梨)示范地,具有悠久的栽梨历史,境内拥有近万亩梨树。鸬鸟镇一直以来坚持走“农文旅”融合的道路,并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每年春季梨花盛开,绵延数里洁白如雪,鸬鸟赏梨花已经成为一大盛事。今年鸬鸟镇以“遇见鸬鸟·麦梨生活”为主题举办2020年古风梨花游园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开展“梨享趣生活”和“麦田趣撒野”系列活动,让宅家已久的人们亲密接触大自然,感受自然、享受美景、体验农乐。

活动期间一个个趣味多彩的活动在鸬鸟举行,古风游园会、梨花学院、麦田热气球、稻草人party、小羊奔跑、麦田乐队、3D涂鸦……让整个鸬鸟充斥着快乐与精彩。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鸬鸟镇古风梨花游园会借助网络直播的方式将游园会的盛景带到更多民众中去,在网红主播的带领下邀请大家“云赏花”“云体验”,吸引了一大波鸬鸟粉丝。

据了解,鸬鸟镇近万亩的梨树全年蜜梨产量可达一万多吨,销售总额过亿,蜜梨产业已经成为鸬鸟镇重要的富民产业,带动鸬鸟“农文旅”齐发展。阳春三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鸬鸟感受“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意境,体验一场趣味与美景并存的麦梨盛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