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清鼻涕是哪种感冒?流清鼻涕该用什么药?

2020-3-16 9:18:05

 送走了女神节,过完了植树节,等来了又一个节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个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日子,每日三餐、出行、线上线下购物等,因为这些,我们同属于一个身份——消费者。

  在这一节日中,“打假”成了这一天的节日主题。不少的企业和产品都被扒出来在消费者眼前进行检验,在群众雪亮的眼睛审视下,也有一些企业被曝光。但是仍旧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不惧市场和人民的监督,它们一直在诚信经营,积极进取。

  作为国内著名的民营企业,吴太集团自八十年代涉足商海,十几年来本着“诚信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双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诚实经营,逐渐发展成为集药品生产、科研开发、批发零售和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跨行业经营的实力派企业集团。

  吴太集团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上丝毫不懈怠,旗下的吴太感康更是不断创新,感康新包装获得六项专利设计,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特点,走向千家万户,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信誉比较好的品牌有吗?)

  作为大品牌感冒药,感康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拥有显著的疗效。而感康新包装的可粘贴功能更是体现出其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对患者来说,在生病的时候,需要的正是这种有温度的产品,也才能真正的走进消费者的心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