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Max集团获邀成为2020胡润百富榜澳洲行独家交易平台合作伙伴

2020-3-13 13:57:1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0年胡润全球行的主题为“the Journey”,胡润百富将以打造全球华人企业家朋友圈为宗旨,带领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级或精英人士,到访各国家主要经济、文化中心城市,进行投资交流、文化互动和高层访问。

  本次胡润全球行的澳洲站,凝聚了澳洲一流的企业品牌。TradeMax更正式成为澳洲白金合作伙伴,同时TradeMax也是澳洲唯一一家获得邀请的交易平台商,与PWC、La prairie等世界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展现澳洲杰出企业的魅力。

  胡润全球行,囊括胡润春晚系列活动、胡润杰出贡献奖颁奖盛典,旨在对当地与中国关系作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人物与机构表示敬意。同时,建立一个优质、高端的平台,将中国优秀企业家与海外主流社会,品牌高层,商业领袖联系起来,为进一步的合作提供机会,搭建平台。TradeMax在过去的2019年中成长迅速、成绩斐然,并且在全球各地的事业发展及公益行动,得到了全球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最权威机构——胡润百富的关注。

  胡润百富榜发起人胡润先生一直致力于收集社会各项信息,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创立了中国百富榜。他被誉为最懂中国富豪的英国人,其权威中国百富榜、中国艺术榜等都凭借精准的调查方式,都堪称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富豪榜单。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在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接轨的进程中,中国企业发展迅速,中国富豪的人数也在与日俱增。

  胡润百富榜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称作是商业界的奥斯卡。过去一年,1184位企业家财富增长,其中有348位新上榜富豪。据统计,中国共有2130位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比去年增加74位上榜,总上榜人数比五年前翻了一倍,是十年前的近3倍。尤其是自2015年国家发展“一带一路”倡议之后,中国经济发展迅速,中国优秀的企业家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全球商界拓展。

  2020胡润春晚依旧精彩纷呈,将掀起澳洲名企富豪圈社交风暴,邀请澳洲商界、政界名流集聚一堂,共同探讨2020年财富圈前瞻性机遇。作为唯一一家获邀请的交易平台商,回顾TradeMax的成长历程及所获荣誉,2019年迅速成长,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在慈善事业上持续的努力,不难理解TradeMax为何获得权威榜单胡润百富的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TradeMax集团获得了多项荣誉: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示范单位、最佳交易环境平台奖、第六届全球衍生品交易大赛指定交易商;并且积极参与公益,助力中澳两地公益组织,其中“重返革命老区,慰问金寨光荣院老兵”的事迹被安徽卫视重点报道。

  此外,TradeMax集团在澳洲华人届也颇具盛名,先后受邀参加“澳中建交47周年”庆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典等重要活动。

  TradeMax集团作为全球TOP15金融生态一体化的金融科技公司,凭借顶尖的金融交易产品、平台服务经验和强大的金融业务关系,使其旗下的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已拓展至墨尔本,阿德莱德,东南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东迪拜等地区在内的全球金融业务。

  作为国际金融市场交易及服务咨询的领导者,TradeMax集团也积极地参与及支持国际文化创意产业,让国际影视行业更加广泛地吸收来自国际文化市场的资金资源,并提供顶尖的多元化金融经济生态服务。

  2020年TradeMax高调起航,先后成为胡润百富榜澳洲合作伙伴及萧敬腾演唱会冠名赞助等。未来,TradeMax将继续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及社会价值,更好的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