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Max惊艳亮相2019伦敦金融峰会,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2020-3-13 11:11:07

 11月12日-13日,TradeMax团队携手旗下金融科技公司LifeByte首次在世界金融中心——伦敦惊艳亮相。除了与世界各地优秀的金融业内人士密切交流,TradeMax目前主推的Insights/HUBX/IRESS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创新,也博得业内人士的瞩目与喝彩。

  Minqi Zhang LifeByte首席运营官接受采访

  Minqi带领LifeByte在短时间内成长为澳洲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亚太地区中小企业。LifeByte以澳洲先进金融技术为主导,自主研发跟单系统、股票投资组合系统等。通过科技让交易更流畅,是LifeByte为亚洲金融企业及个人交易者提供的服务。

  本次伦敦金融峰会,Minqi带领LifeByte团队与世界各国业内精英近距离交流,将跟单系统HUB X与股票组合交易系统Insights呈现给全球交易者。

  Nick Yang TradeMax执行董事

  Nick Yang每年都分配大量的时间投入在第一线,与投资人近距离接触,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本次来到伦敦金融峰会,Nick代表TradeMax全体成员正式宣布TradeMax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牌照531771;同时意味着TradeMax伦敦办公室正式成立,并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针对于广大投资人日益复杂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TradeMax为投资人带来两款全新的股票产品:Insights股票组合交易系统以及IRESS全球个股交易系统,可以使得广大投资人可以以更多形式参与到广大的金融市场中。

  Abigail TradeMax市场经理

  Abigail在金融行业拥有出色的行业背景,她在本次展会中分享行业最新的趋势。响应欧洲客户强烈的需求,TradeMax也就此入驻欧洲,进行下一步国际市场布局。

  在本次金融峰会中,有各类经纪商及技术供应商。在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令业内服务更加精细划分。TradeMax本次推出Iress及Insights让客户能进入更广阔的金融市场中,同时也拥有独立的CRM系统、HUBx跟单系统等。以上努力都代表着TradeMax注重服务与产品同时进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交易体验。

  为了更好地满足全球各类投资客户的需求,TradeMax一直持续不断的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服务。作为一家专注于投资研发的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在2019年迅速发展,并且成绩卓越。

  目前,澳洲三大主要城市已经开设了TradeMax办公室,除此之外,在新西兰、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都设有办事处,与全球交易者有更加紧密的连结。本次TradeMax携手旗下金融科技公司,首次在世界金融中心精彩亮相,为全球化布局踏出坚实一步。

  本次金融峰会也吸引了全球领先的上百家金融企业,是全球金融领域的专业盛会。在此次展会中,TradeMax与Lifebyte也充分展示了其在过去几年的迅速成长与进步。而Lifebyte所代表的澳洲一流的金融技术,跟单系统、CRM系统都能使得更多的投资者向着更加简单灵活的交易方式转型。

  在活动现场,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及业内人士,不断来到TradeMax及Lifebyte展台前,深入了解。TradeMax多元化的交易品种,以及不断优化的交易环境,与世界顶级流动性提供商建立的良好合作,很多投资人感叹,TradeMax可能就是他们一直寻找的国际化交易平台。

  成立于2013年的TradeMax,在短暂的几年时间里,成长为澳洲名列前茅的领头交易商。TradeMax集团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

  同时,TradeMax在2019年大步前行,在拥有国际顶级监管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颁发的监管牌照(AFSL436416)的同时,也取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牌照(监管号531771),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监管牌照(监管号40356),未来还将有用新西兰监管牌照,真正向着全球市场前行。

  2017-2019年,TradeMax连续三年获得“最佳交易经纪商”奖项。2019年TradeMax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0年,TradeMax高调起航,先后成为胡润百富榜澳洲合作伙伴及萧敬腾演唱会冠名赞助等。未来,TradeMax将不断成长,秉持不变的初心,以客户获得极致交易体验为目标,竭力满足客户的交易需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