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完达山奶粉“智”为这一罐

2020-3-11 12:52:12

3月5日~3月11日,由完达山等八大中国乳企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国货奶粉,新鲜智造”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隆重举行。

盛典期间,各乳企品牌代表纷纷发表了国货奶粉以“新鲜智造”为宗旨的产业未来发展建议。完达山品牌代表集团营销副总王利就新升品质生活追求下,“智造+新鲜”将成为国产奶粉差异化优势建设发表了讲话,并表示完达山致力打造中国绿色有机第一诚信品牌,竭力推动中国奶粉真正实现母乳化,中国人要将下一代的奶瓶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也是我们作为民族乳业品牌的使命。

智造实力,铸就全程新鲜

完达山自有奶源基地位于北纬42°—47°世界公认黄金奶源带,是举世公认的优质奶牛养殖基地,素有“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的美誉。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寒地黑土,沃野肥田,是历经千百年孕育的自然宝地。

北纬42°—47°的充足光照,让这里的植被拥有了高含量的植物粗蛋白;温带大陆性气候雨热同期的生长优势,使得奶牛最爱的紫花苜蓿牧草生长得十分茂盛;零下30℃严寒,可以隔绝大多数病菌和虫害,让奶牛享有洁净环境与纯洁食材。一年四季的优良生态循环,创造了牧草生长的理想天堂。

完达山用心照料着奶牛们的“精致”生活,确保从牧场产出的鲜奶优质安全。0~4℃冷藏贮存,从牧场到工厂新鲜如初,完达山采用国际先进的乳制品加工设备,通过鲜生乳高温喷粉的方式,一次成粉加工,使奶粉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保留更多营养成分。2.5亿巨资投入,乳品检测历年合格,24小时全程跟踪、18道检验程序、238项次层层把关,物流完善快捷,新鲜乳品及时送达!

完达山拥有优质的奶源,注重高科技研发,着力打造智能化全程产业链。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通过多年来的经验积累及与国际科技的合作接轨,实现了各环节的生产智能化、管控智能化、数据采集智能化、质量检测智能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严控每一步执行过程,让每一滴奶都以同样的高品质走进市场。完达山采用国际先进的乳制品加工设备,包括德国基伊埃公司的成套婴幼儿配方乳粉加工设备、瑞士INDOSA公司的全自动听装冲氮罐装包装机以及德国ROVEMA公司的全自动立式袋装冲氮包装机等,为完达山产品的品质提供先进的技术及安全保障

国货奶粉   时代使命

完达山作为民族央企品牌,62年品质如一。地处北纬42°—47°黄金奶源地,扎根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自建冷牧场,采用控温杀菌新工艺,锁定牛奶新鲜营养。1958年,时任农垦部长的王震将军率领10万转业官兵开发建设北大荒,为实现开国领袖毛泽东“让娃娃们长高一寸”的美好愿望, 在周恩来总理的帮助下从北京、上海调运了750头奶牛,在完达山脚下建立了八五一一农场奶牛养殖示范基地, 这也是完达山的第一个奶源基地,人们称之为“将军牧场”,而这批奶牛则被人们亲切地誉为“将军牛”。 在畜牧专家张源培“牛道主义”精神的指导下,完达山开启了先建奶源、后建工厂的可持续发展模式。60多年来,“奶源先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使完达山以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健前行。

完达山自1958年创建以来,完达山人传承着垦荒官兵与支边青年的红色血统与诚信基因,60年来形成了“传承、创新、诚信、担当”的核心价值观。并始终致力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坚守着“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责任和使命,并根据中国宝宝的发育需求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对于完达山来说,“国货奶粉”是一种使命,它承载着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希望。

安全可溯源  品质有保证

作为民族乳业,完达山一直肩负着强壮中国人的使命,始终坚信安全品质是产品的基础。所以,完达山在全产业链上都制定了乳品质量的标准体系,让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可追溯系统率先实现了与国家平台的对接,真正实现了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时代。

完达山始终潜心研究中国宝宝的生理特征和成长所需,并投入大量资金研发项目,力求呈现给消费者更适合的产品。自完达山产品问世以来,历经国家权威部门上万次抽检考验,合格率始终100%。同时,完达山安力聪菁采奶粉,通过中山大学临床实验证明,更接近于母乳。

完达山元乳特别添加乳铁蛋白、DHA等成分,超高性价比人气打造之选。

完达山“为所爱 尽所能”,致力打造中国绿色有机第一诚信品牌,竭力推动中国奶粉真正实现母乳化,让中国宝宝更“菁采”!

新鲜智造,中国动力。国货奶粉,以科技匠心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