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按喜好挑选墙布,打造独一无二舒适家居

2020-3-10 11:49:1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精致的妆容会让一个人看起来更优雅,其实,墙面装修也一样。好的装修会将家居整体颜值上升一个档次,那如何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打造独一无二的舒适家居?今天汇明A+墙布给大家分享室内墙面风格的打造方式,让你的家像你一样时刻保持美好容颜。

汇明A+墙布:用色彩纯粹的墙布来搭配北欧风

北欧风之所以会受到欢迎,主要是因为它装修简单,通过软装不同色彩的搭配,就能让空间显得更加美观。

客厅主要以汇明A+墙布《简·回忆》的奶油黄墙布为主,柔和的色彩以简单明亮的方式呈现,让躁动的心立刻沉静下来。电视机背景墙选用汇明A+墙布《悦·童谣》的浅蓝色墙布,清新自然的色调令人安静且放松,搭配白色大理石柜子,打造出一股清新不做作的氛围,令人沉醉其中。

汇明A+墙布:以规则几何墙布来展现轻奢主义

轻奢风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简约的线条、时尚的色彩、简单的几何分割,就能带来多元化的视觉冲击效果,让整体的空间更具有艺术感。

汇明A+墙布《意奢》“返璞”的设计灵感源自钻石切割面的纹路,从视觉上给人以高贵与优雅的印象,大面积铺贴会让空间更具张力与优雅。在办公区域铺贴汇明A+墙布《意奢》“绝色”,小面积点缀更能体现出空间的高贵气质。

汇明A+墙布:用素色墙布打造理性、大气的现代简约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个自然简约的空间。那如何打造符合都市人群喜好的空间?汇明A+墙布《简·色彩》系列墙布就为这些人群提供了选择。

汇明A+墙布《简·色彩》烟灰色的墙布内敛低调,用作空间的主色,给人一种高冷、理性的感觉,让都市人浮躁的心回到家后慢慢平静。这样的空间中放一块黑色几何地毯,极大程度提升空间的整体质感,凸显出商务风范的严谨和肃穆。

除了工作,我们还要学会生活,家是休息的地方,我们都需要这么一份属于自己的空间。用汇明A+墙布给自己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在有爱的家中学会更好的爱自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