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央视新闻点名称赞的孩子,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2020-2-27 13:34:15

最近,一名4岁小男孩言言,教英语的视频走红网络,小小年纪已学会2000个单词,而且发音纯正,被央视新闻点名陈赞。
 

202002270935462120.jpg
 

果然,别人家的孩子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你家孩子现在在干啥呢?

或许你可能会说这是个例,不具有参考价值。但根据36氪调研显示,38%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过在线英语课程,86%的家长表示未来会为孩子报名在线英语课程,就算只有10%的孩子学的跟言言一样好,也有成千上万个孩子。

有理由相信英语能力将成为孩子未来的必备技能!如果还有另一种的话,可能是编程,而学习编程也需要英语这一项技能来辅助。
 

202002270936107705.jpg
 

来自36氪2018年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

马云曾经多次在很多公开演讲的场合都强调,学好英语这件事情给他带来很多的机会,也让在场的青年才俊要重视英语。如“马爸爸”所说,英语的从来不止于一种语言,他还能让你获得跟世界交流的机会。

知道英语的重要性后,很多爸爸妈妈都会好奇:言言的父母是怎么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孩子?

有网友猜测,言言的父母可能学历很高,或者是外籍华人。然而事实上,言言的父母都是普通人,不是高材生,也没有出过国。

言言妈妈在采访视频里分享了育儿经验:孩子的英文主要是通过APP里的英文儿歌做启蒙,在孩子两岁左右就开始,他把学习英文当成一件好玩的有趣的事情,只不过刚好玩的过程中就把英语学好了。

听到言言妈妈的分享,你是不是不禁觉得: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别人家的孩子”,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来划下重点,英语启蒙,你得先下手为强!

华盛顿大学认知与大脑科学研究院院长帕特里夏•库尔(Patricia Kuhl)曾经进行过《婴儿的天才语言能力》的演讲。

她的研究发现:每个孩子都是语言的天才,0~7 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大脑中掌管语言学习的“布洛卡区”异常灵敏,而 7 岁以后,布洛卡区的敏感度会开始急速下降。因此,7岁前是孩子学语言的黄金期,听进去的都能成为母语。

想想80后、90后这一代人,如果是三四线城市,初中才开始有英语课,已经是12岁左右了,错过了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最终学起来事倍功半,多数人始终停留在哑巴英语阶段,这是一代人惨痛的教训!

202002270936302664.jpg
 

既然英语启蒙要趁早,很多家长会问,这么多英语启蒙产品和机构,我该怎么选呢?首选先应该排除一些机构:

师资差、不专业的不选,曾经听朋友说,幼儿园的老师教孩子“dog”读成“大个”,这就是误人子弟!选这样的机构,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费力不讨好。

价格虚高,死记硬背,只关心分数不关心孩子兴趣不选,最后学到的还是哑巴英语。我们父母应该清楚地是考试很重要,但是学会永远比考试更重要。

除此之外,首选的标准是什么呢?还记得上文中言言妈妈分享的英语启蒙经验吗?

少儿英语启蒙怎样才能有好效果?玩!

今天向你推荐的是《英语小博士》把动画、游戏、教学三者完美结合,以环游世界为主题,还原儿童生活,非常能够吸引孩子的兴趣,像小伙伴一样陪伴孩子学英语。

202002270936513602.png
 

师资强大,智能跟读系统,纠正发音。由13年专注于少儿英语培训的新诺国际教育,针对中国 0~8 岁儿童,动用上百位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研发、配音,原汁原味,让孩子学会纯正英语。

202002270939340676.jpg
 

海量原版绘本分级系统,适合不同年龄孩子。九大级别课程和12000册原创英文绘本,包含30个国家,67个特色景点,24个节日,18个民俗文化和45个著名景点。完整的学习体系让不懂英语的家长,也能培养英语神童。

随时学,随地学,家长监管,学习报告。智能移动终端,打破学习上时间和低点的限制。除此之外孩子听读报告实时推送,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与孩子商量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

客户证言(截图,好评,可以用线下机构的家长)

最后,大家评价不错的《英语小博士》,要多少钱呢?

先看它的团队:深耕英语教育行业10 年的中外名师外教,针对中国 0~8 岁儿童用心打造

202002270937575356.jpg
 

原画团队历时两年,设计了课程中Cino/Popo等动画人物,画质精致,帮助孩子激发语言学习兴趣。

202002270938120754.jpg
 

英语小博士团队介绍,市场其他产品定价在7000元左右,目前定价4980元,由于首次跟华为合作制作的教学平板,发售阶段给出一个特价,只需要3980元,但限量1000套!

3年6880元,如果平摊到每天,只需要3.63元,一斤蔬菜的钱,就能让孩子开启英语启蒙,赢在起跑线,在未来拥有更多竞争力。

像vipkid、51Talk、瑞思等机构,收费是200-500元/小时,小博士只需要0.3元/小时,

教育从来不是消费而是投资,

教育是用父母的选择换取孩子未来更多的选择,

教育是给孩子终身受益的礼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