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才俊宁梓桐,传承家风,祝福世界

2020-1-19 16:38: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著名作家张爱玲说过这么一句话:“出名要趁早”,意思是:人要在年轻时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建功立业。的确,尤其在当今日新月异的时代,人们更应该有一种勤奋上进的追求。

  宁梓桐就是一名积极向上的青年才俊,这位在十七岁时就成为山东省年龄最小的青年作家协会会员和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如今命运再次垂青于他。

  2020年1月11日,首都北京,宁梓桐应邀拜见了意大利历史上最年轻当选总理的伦齐和毛里求斯共和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阿米娜。会面现场,伦齐总理和阿米娜总统十分高兴的收藏了宁梓桐的书法作品中国《福》。

  会面当天,恰逢伦齐总理的生日,宁梓桐以自己书写的中国《福》字书法,向伦齐总理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与祝贺。伦齐总理非常欢喜地收下这份翰墨飘香的书法大礼,并向宁梓桐表示衷心感谢。

  而阿米娜总统是一名虔诚的非洲穆斯林,已经在读大学的宁梓桐,一句“赛俩目”阿拉伯语一下子拉近了与阿米娜总统初次见面时的印象。“赛俩目”是一句阿拉伯语,意思就是“和平、吉祥、平安”,这是阿拉伯世界最受欢迎的问候语。宁梓桐以一句真诚的问好,尤其他的书法作品中国《福》,让远道而来的阿米娜总统激动不已。宁梓桐表示,以福为媒介,连接起自己的祖国和非洲、阿拉伯以及全世界的友谊桥梁,是传承自父母乔领和宁雪君的影响,自己也将倍加努力学习,让中国福文化代代相承,在新时代利益更多人类。

  宁梓桐受父母、著名国礼书画家乔领和宁雪君的影响,自幼酷爱文艺,在读中学时,就作为学校的文艺骨干得到老师的重点培养,许多文章纷纷发表,并多次荣获大奖。

  宁梓桐作为名门之后,天赋出众,自身也是非常努力。在他身上,不但看到家庭刻意培养的痕迹,更有自身的勤奋好学,也正是这些优良的品质,才让他没有辜负出色的天赋,最终脱颖而出。

  而今,伦齐总理和阿米娜总统同时接见并收藏了青年才俊宁梓桐的书法作品中国《福》,真心祝愿他能够和父母一样,早日成长为一位彰显民族文化名片、递增世界和平与友好的著名国礼书画家,让以福为代表的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