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盈品诚: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展演推介会暨帝盈集团2020年会顺利召开!

2020-1-19 11:10:12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 )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帝盈品诚展梦飞扬系列活动推介会暨帝盈集团2020年会邀约新老朋友及多年给与我们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的来自广州、深圳、珠海、湛江、云浮、中山、江门等艺术机构的老师以及一直支持陪同我们走来的家长代表们相约一起,共同见证2020展梦飞扬系列活动的发展规划。

会场上,帝盈集团董事长王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帝盈集团致力在文化、科技、投资、餐饮、贸易五大板块发展。文化版块在广州区域方面已有了很成熟的项目-小洲艺术区,旗下子公司广东帝盈品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得到广州品臻诚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诚意加入,将二者的优势强强结合,将举办2020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展演,由帝盈集团背书,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合作,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我们不只是有一份情怀、还有一份责任、更有一份坚持!

广东帝盈品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赞明先生介绍了2020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盛世华章世界巡演系列活动,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大力提倡的复兴中华,弘扬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希望通过老帮青,青传少的活动方式,引导全民积极参与,更好的宣传与推广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2020年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盛世华章世界巡演将会到印尼美娜多和奢华之都的迪拜进行。

广东帝盈品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品臻诚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舒云女士详细介绍了2020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展演的活动方案,活动的参与对象从盛年最大到65岁、中青年、少儿最小到5岁的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各届人士均可参加。

会场上高潮迭起,央视《出彩中国人》特邀表演嘉宾--蔡和平老师也兴奋的登台献艺。

2020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盛世华章世界巡演系列活动将在帝盈集团的有力支持下,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机会登上世界舞台展示!

2020展梦飞扬传统文化艺术·盛世华章世界巡演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