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汽车全场景极致体验 “ARCFOX GENIUS”让用户感知“破界”惊喜

2019-12-30 16:13: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近20年发展,产销规模突破100万辆、跃居全球第一。201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仅8159辆,201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33.1万辆、2018年销量达到125.6万辆,九年内复合增速达到87.5%。从近几年新能源车销量逐渐上扬态势看,它已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其中,因为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较早发力,目前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的中国品牌车企,成为了新能源车市场里的中坚力量。

 

      ARCFOX为消费者营造真正的无界体验

      从今年开始,中国品牌逐渐显示出向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市场拓展的端倪。其中,以ARCFOX为代表的高端品牌尤其令人瞩目。从ARCFOX一系列动作、尤其是广州车展期间对外发布的“ARCFOX GENIUS”计划中,可以发现ARCFOX品牌汲取了传统行业发展的经验优势,又融合了数字时代的创新思维。正在“破界”开拓一个全新的服务模式,向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出行体验升级转变。

 

      ARCFOX GENIUS带给用户出行的无界体验

      摒弃消费顾虑 用车场景全覆盖

      众所周知,虽然目前新能源车发展趋势迅猛,但要真正让大多数消费者认可还需时日,其中,最困扰消费者的续航、充电问题,成为购买人群最大的顾虑。不过我们也欣喜的发现,定位在高端智能新能源车市场的ARCFOX发布“ARCFOX GENIUS”,力图打造出行(Go)、充电(Energy)、网联(Network)、连接(Interaction)、维保(Use)、生活(Style)六大场景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具体的可触摸的解决方案,打消了之前所谓的电动车焦虑。以充电为例,“ARCFOX GENIUS”计划可以借助北汽集团在新能源市场的充电桩建设优势和新能源车领域产业链优势,为用户提供代客充电、超充换电、甚至异地用车等服务。在多样化的用车场景中,“ARCFOX GENIUS”计划可以为消费人群提供全面周到的极致体验,让更多潜在人群感知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惊喜“福利”。

 

      ARCFOX无界生态的核心“ARCFOX GENIUS”

      追求极致体验 享受破界生活便利

      ARCFOX已然发现,未来汽车产业正在演变成一场多维革命,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将持续推动跨越行业领域的服务合作,互联网、金融、出行、生活服务等行业都将与车企产生深度交融。从“ARCFOX GENIUS”计划中,我们还注意到,其与生活相关的“极致体验”,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作为“无界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ARCFOX GENIUS”计划力图成为一个如同苹果App Store、安卓应用市场一般的整合性生态服务平台。

      通过这个平台,ARCFOX携手包括华夏出行等多个不同领域头部企业,为用户提供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整合性平台服务。举例来说,目前在一些城市中,多数汽车用户都有尾号限行政策造成的出行不便,通过“ARCFOX GENIUS”这个平台,ARCFOX用户完全可以通过车内智能系统轻松解决,限行当天,会有华夏出行的车辆准时在楼下等候,行驶路线依据平日的最优规划,高效便捷且最低成本的将用户送到目的地。下班归家途中,还能及时推送附近餐馆的优惠信息并预订座位,这些看似有些“天方夜谭”的服务,借助“ARCFOX GENIUS”计划完全可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诸如此类的服务体验,无疑将在生活中为用户带来极大便利,并为之带来惊喜。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汽车产业也迎来变革的时代,用户的出行体验和品牌的服务升级将变得愈加重要。相信,未来以“ARCFOX GENIUS”计划为代表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人们带来的惊喜不仅会越来越多,涉及到的领域也会越来越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