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首支微电影上线 反转故事展现全新中转服务

2019-12-13 9:52:4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昨日,重庆机场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发布了主题为“中转人生,重新出发”的系列微电影,以精彩的反转剧情吸引了很多网友点击、转发。

1576161843689470.jpg

  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了解到,这是重庆机场发布的微电影首秀,这一系列微电影以机场中转为主题,影片中的三段故事均是根据旅客实案例改编。据悉,此次微电影的上线是为重庆机场通航30周年献礼的内容之一,影片中曝光了诸多重庆机场全新的中转产品及升级服务,这些新服务即将在12月中旬的重庆机场中转产品升级发布会暨重庆飞常旅客计划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

  重庆机场微电影首秀

  网友直呼没看够

  这两天,很多网友都发现自己的朋友圈被三个微电影刷了屏。在这些电影中,不仅魔幻的重庆和漂亮的重庆女同时出境,屡次反转的剧情,也颇具看点。

  第一个短片《勇气》中,当两个各怀秘密的青春少女遇上魔幻8D山城重庆,她们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第二个短片《跟踪》则走悬疑大片路线,都市丽人机场中转后惊觉有人跟踪,你们猜猜,到底是怎样的“邂逅”在等待她?第三部短片《改签》又演绎了机场版“人在囧途”,职业经理竞标途中遭遇航班延误取消,想不想知道他最后能否如愿启程?以上所有的疑问,微电影里面都给出了让人意料之外的答案,没看的赶紧自己去瞧瞧。

1576161845455804.jpg

  然而除了剧情的发展让人倍感意外以外,让诸多网友更加没想到的是,在影片最后大家才发现,这三个满是反转、妥妥大片感的微电影竟然都是出自重庆机场集团!

  在评论区内记者发现,这三部微电影迎来网友热捧,不少看过影片的网友都直呼没有看够。网友“阳光啊阳光”评论到:“原来你是这样的机场,简直是被耽误的影视公司”,网友”蛋壳“则说“在短片中,仿佛看到了自己”,“重庆机场果然美女如云”“这是机场拍的吗?简直不敢相信”......

1576161848954328.jpg

  对此,记者联系到重庆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据他透露,这三部微电影确实都是重庆机场出品,三部微电影均以 “中转人生,重新出发”为主题,通过选取少年、青年、中年三代人的不同人生侧面,传达中转一下,让人生重新出发的理念。“这一系列的微电影是为重庆机场通航30周年献礼的内容之一,同时,也是为了重庆机场即将推出的中转产品升级进行预热,我们摒弃了传统的宣传方式,采用了带有剧情的微电影模式,希望能够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上述负责人表示。

  多个中转服务亮点剧透

  重庆机场中转新产品本月中旬发布

  此外,记者了解到,影片中还曝光了诸多重庆机场即将推行的中转新服务。例如,中转旅客到达重庆后,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获得免费住宿,6小时以上中转旅客,未来还有机会还免费领取重庆都市观光旅游。其次,中转旅客还可以用券领取免费中转正餐,以及用机场优惠券进行消费。跨航司中转也不用再次提取行李,甚至不用再走出隔离区,就可以由内场摆渡巴士直接送达下一个航站楼,大大提高效率,节省中转时间......

1576161851758772.jpg

  对此,记者向重庆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确认影片中所展现的全新中转服务都即将在重庆机场实现,他举例表示,“对比以往来说,今后旅客在重庆机场中转,将可以享受到更加贴心便捷和智能的服务,比如在机场就餐购物会有相应的优惠券,跨航司中转也不用再像以往那么麻烦,上传登机牌凭借积分,经济舱旅客也有机会兑换贵宾休息室等。”

  通过该负责人的描述,记者了解到,这些升级服务都属于“重庆机场常旅客计划”的内容。那具体什么是重庆机场常旅客计划呢?

1576161854154803.jpg

  记者通过采访相关产品负责人得知,它是针对在重庆机场乘机旅客特别设计的会员服务体系。常旅客计划旅客端将依托于“重庆飞”微信小程序,旅客可以通过该平台便捷使用值机、航班查询、机场导航、停车缴费等实用服务功能,同时可以通过乘机、消费等多种途径累积会员积分,享受会员权益和积分兑换产品。此外,重庆机场将中转服务整合至常旅客计划平台中,中转旅客可以通过该平台申请过夜住宿、中转正餐、行李打包、休息室等专属服务。

  简单来说,就是重庆机场将从线上线下两个方面同时发力,在提升配套线下服务的同时,还会引入一座“掌上机场”,将机场所有便民服务全部集成在一起,旅客只用动动手指,就能“玩转”重庆机场。

  “本月中旬,我们将对这一系列新产品进行发布,接下来还会陆续有为重庆机场通航30周年献礼的活动,希望广大旅客可以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上述负责人表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