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好这份礼物清单 圣诞年末聚会送礼不再愁

2019-12-12 16:26: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临近尾声。每到年末也是我们重新审视这一年、检查心愿清单是否完成的时候。如果有还没做完的心愿,也不必感到遗憾,不如着眼于已经完成的事情并从中体会成就感和满足感。

      趁着年末到来之际,给那些在一年中给予我们帮助或是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送上一份礼物表达心意怎么样呢?一份精致的小礼物可以彰显个人品味。在不给自己增加太多负担的合理价格之内,美妆产品可以说是最实用最保险的送礼选择了。

      从家人到恋人、朋友,还有辛苦一年的自己,无论你纠结给谁送礼,都可以参考这份礼物清单哦!不要担心钱包,以下推荐全都是价格合理容易接受的小礼物。

      ♥送家人




      送礼也要讲究实用性,这个年末不如送家人最基础的必备单品吧?尤其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或是有敏感皮肤问题存在的家庭来说,这两个单品正是他们非常需要的。
      
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能防止雾霾粉尘的附着。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的同时最大下度的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而且这款驴奶奶油洗面奶还通过了EWG绿色等级认证,就算皮肤在敏感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美国有机品牌布朗博士(DR.BRONNER'S)Pure-castile soap gift set中聚集了畅销榜单上的产品。其中包括3款人气沐浴露和肥皂,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来挑选要使用的产品,非常方便。尤其是也包括了适合婴幼儿和敏感性皮肤的产品,正好适合全家一起使用。
      
      ♥送恋人




      为你爱的人送上一瓶香水吧。这就如同刻印自己的香气一般,是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最近市面上不仅推出了情侣款的香水,很多香水品牌还趁着圣诞节和年末推出了全新包装的经典香型。

      蒂芙尼(TIFFANY&CO.)Tiffany&Love是蒂芙尼最新推出的对香,包含for Him和for Her两款香水。两款香水虽然出自不同调香师之手,但是都使用了蓝色红杉作为共同材料,赋予了香水的统一性。Tiffany&Love系列使用了圆柱形玻璃瓶,彰显着品牌标志性的蒂芙尼蓝色调,瓶身上刻着银色的“&”也是完美地与系列及品牌标志相呼应。每个瓶身上方都有一块银色的铭牌,上面刻着每款香水里的主要成分。除此之外,女士款的蒂芙尼蓝色瓶盖还与黑色瓶盖的男士款形成了对比。

      古驰Bloom花悦馥意(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是一款特别的香水,它能让使用者纪念他们真正的自我和情感。通过融入全新稀有香调,以鸢尾根茎和大马士革玫瑰造为原料就更加馥郁的香氛香调。这款香水沿用了该系列经典的瓶身设计,并在年末到来之际公开了特别的设计,复古的紫红色漆瓶玻璃与淡粉色标签完美结合,从包装上渗透出新年的气息。

      ♥送朋友




      要给每天都见面的朋友送礼物,送一些能经常拿出来用的单品怎么样?在冰冷干燥的冬天,没有比护手霜更合适的礼物了。

      HUXLEY上市后“摩洛哥花园”就成了品牌象征性的香味并且备受喜爱。最近,又推出了两种全新香型,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将核心原料仙人掌籽油和植物性黄油搭配成最佳质地,在保湿的同时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油腻。尤其是以节日限量版推出的赫斯莉护手霜香氛礼盒(HUXLEY hand cream collection)中特别添加了圣诞节限量版装饰球,诠释了肉眼看不见的香氛灵感。

      ♥送自己




      年末既是促销打折季,也是各种新产品推出的时候,所以爱美的你千万不能错过这个补充库存的好时机。只要有这几个单品,就能打造出华丽耀眼的造型,不要再因囊中羞涩而苦恼啦。

      想成为聚会上最耀眼的存在,身体上的细节也不可忽视。LUSH starbright圣诞限定礼盒包括了身体香氛喷雾、肥皂、沐浴液等多个产品。而且LUSH的礼盒产品包装全部是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不仅精美还兼顾了绿色环保的原则。

      小编知道大家平时很忙,到了年底更忙。如果有多功能的彩妆产品,就能让我们在化妆时事半功倍了。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broadway show duet是一款持久力非常好的眼影产品。水润的珠光液体在接触皮肤的瞬间能够迅速紧密贴合,没有飞粉和干燥的烦恼。除了作为眼影,具有柔和使用感的它还能作为高光产品来用。吴银善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DR.BRONNER'S 布朗博士,TIFFANY&CO. 蒂芙尼,GUCCI 古驰,HUXLEY 赫斯莉,LUSH,TOO COOL FOR SCHOOL,bnt 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