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全开·圆梦未来 ——全国脑潜能开发研讨会【东莞站】盛大召开

2019-11-22 12:07:3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美丽香江、实力东莞。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脑计划”的实施,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这个国家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广东东莞,由国内脑潜能开发专家、国际脑力锦标赛评委、脑潜能开发权威研究院、脑潜能开发推广机构共同组织发起主办,由深圳市嗨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脑力全开•圆梦未来——2019全国脑潜能开发研讨会”东莞站盛大召开,“全国脑潜能开发普及工程”就此拉开序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企业家、媒体界等共300多位朋友,高朋满座齐聚一堂,相约来到美丽的悦莱花园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全国脑潜能开发普及工程”启动仪式,并共同探讨脑潜能开发与教育的趋势和未来,为行业出谋划策,提供解决方案。会议现场气氛庄重而温馨,掌声雷动,群情激昂!

    会上主办方全国脑潜能普及工程委员会李庆主任、台湾中科院研发工程师黄世蔚博士、承办方嗨霸科技负责人刘太红、以及嗨霸科技总顾问刘玉柱先后致词,并将11.19日这个美好的日子确定为“全国脑潜能开发普及工程”纪念日。

 

    世界脑力锦标赛裁判、脑潜能综合开发师娄山关教授,详细介绍了脑科学的原理、脑结构、观看脑科学、松果体视屏并总结。娄教授亲自引导会场互动,手指速算、快速记忆,指挥接受过脑潜能教育的明星小朋友现场展示超五感的技能,并为家长、孩子答疑解惑。

    在21世纪,人的智能成为最重要的生产力要素。如何给每个孩子最好的和最适合的教育,需要基于实证性的科学研究,研究脑的发展规律,研究教育的规律。在中国,当务之急是要把以脑科学为基础的实证性教育研究推动起来。因此1998年中央开始重视“脑潜能教育”,副总理李岚清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多用右脑,唤醒被人们忽视的脑潜力,给孩子完整的智慧;2016年中国“脑计划”纳入“十三五”规划,将“脑科与类脑研究”列为“科技创新2030一重大项目”,也被称为中国“脑计划”。

 

    中国梦想学院院长陈龙强导师激情洋溢的介绍了国内脑潜能开发的现状,中国脑力委员会正在全国开展脑科学研究与教育。2018年脑潜能开发教育元年,脑潜能开发这是一个即将爆发来临的无限市场,是一个利国、利民、利己的伟大事业。

    脑潜能开发教育与传统教育的最大区别就是更加注重孩子的左右脑平衡发展。一直以来,我们的传统教育方式让孩子们更擅长使用左脑学习,忽视了右脑的能力。

    据了解右脑的信息储存量是左脑的100万倍,右脑的记忆力是左脑的100倍,右脑的反应速度比左脑快千分之四秒。那么如此巨大的潜能被开发出来,对于孩子的学习、生活能力提升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嗨霸科技品牌产品“快乐佳倍”AI全脑开发仪,它是运用仿生学、脑电波、物理共振、生物条件反射等原理,设置了与人的脑电波相同的振荡频率,通过对人的听觉刺激诱导大脑产生共鸣,促使右脑活性化,让大脑迅速变成相同的脑电波。

 

    人有外五觉,同样也有内五觉,内五觉也称之为超五感,通过脑波不断的共振,激活大脑里的松果体,就能打开人的内五觉,激活松果体最佳年龄段0-13岁。只有开启超五感,才能更好的开发脑潜能,脑潜能开发好的孩子,能够拥有良好的视觉专注和听觉专注。直接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思维力、判断力、创造力等方面。

    嗨霸科技“快乐佳倍”品牌另一拳头产品——智能气压式眼部按摩仪,采用的是中医传统经络学以及中医美容原理,并结合了微电脑芯片控制技术,对缓解眼部疲劳、减少视力障碍有非常显著功效。

    孩子是明天的太阳,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全脑开发与教育,对孩子学习成长、以及未来的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从而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次研讨会承办方“深圳市嗨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脑潜能开发及视力提升的科技研发公司,公司于2014年启动脑潜能开发科研合作,经过六年的摸索及沉淀,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权威科研合作机构,资深的销售管理团队,2019年10月8日原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嗨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快乐佳倍”品牌系列产品专注脑潜能开发及视力提升,借助科技创新,打造快乐学霸,为孩子的脑聪目明保驾护航,是嗨霸科技

    有限公司终生的使命!

 

    此次研讨会,在中国梦想学院院长陈龙强导师激情洋溢的演讲,世界脑潜能综合开发师娄山关教授,还有其他重要嘉宾的发言,以及“快乐佳倍”打造的学霸明星小朋友的优异展示中,2019“脑力全开·圆梦未来”全国脑潜能开发研讨会广东东莞站圆满结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