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报道网获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年度代表性网络媒体奖”

2019-11-20 16:19: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1月17日,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聚焦新榜样 论道新经济”为主题,聚焦中国经济热点,探索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并对2019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对中国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宣传。中国企业报道网作为推动中国企业品牌传播的重要力量,凭借自主创新、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2019年度代表性网络媒体奖”荣誉。

 

 

      会上,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中国商网总编辑胡斌,《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塞内加尔驻华大使馆公使玛玛杜•萨拉,《经济》杂志社副社长王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涌现了许多榜样企业,纷纷以不俗业绩为祖国献礼。同时,人工智能、区块链、共享经济、短视频、新零售、金融科技、大数据等新经济思维下的产物在这一年里也争奇斗艳,精彩纷呈,向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发展蓝图。包括中国企业报道网在内的网络媒体,对这些大事件进行了主题报道和正向宣传,推动时代发展滚滚向前。

      近年来,国资国企报道量不断创新高、民企事件热点也大增。据新华社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发布《2019中国企业传播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至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企业关注热度持续高位,整体报道量较此前年份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为企业做好传播,这不仅体现在如何为企业传播提炼灵魂、做好策略、配备媒介、规划节奏,还需要有强大的媒体资源并能灵活运用。而中国企业报道数年来打造的集品牌管理顾问团队及众多战略合作资源的综合服务体,正是满足了企业传播的需求。此次中国企业报道网获奖,也代表着行业和企业对该平台的认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