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推委会在京举行

2019-11-20 9:43:2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向中国赢得尊敬的品牌建设者们致敬,11月18日下午,由品牌联盟主办的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推委会在京举行。

H28A7209.jpg

  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亚杰商会会长徐井宏,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名誉会长冯并,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杨子云,高级记者、教授任一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第二届常务副会长陈泽炎,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商学院院长王永,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原总编辑、商务部品牌专家顾环宇,央视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唐开彬,宾臣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陈学文,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原副所长王鹏出席了本次推委会。此次专家推委会由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商学院院长王永主持。

  “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70年70人”及“中国品牌人物500强”等榜单候选人历经数月的荐选、公示与投票,“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38位、“中国品牌70年70人”183位、“中国品牌人物500强”550位在各领域内赢得荣誉和尊敬并在行业中有卓越表现的候选人成功入围并进入到推委会环节。

H28A7275 拷贝.jpg

  在推选之前,王永对峰会的筹备情况以及“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70年70人”等各奖项的候选人推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一直以来,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各奖项评选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一直以来,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各奖项评选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自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界企业、组织、团体及个人的关注和支持,为今年各奖项评选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帮助。

  随后,专家推委会进入推选环节,专家推选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对今年入选的候选人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对评选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

H28A7220 拷贝.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推敲和商议,“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70年70人”及“中国品牌人物500强”等榜单获奖名单全部敲定。

H28A7366 拷贝.jpg

  专家推委会全体委员一致决定,特别向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已逝品牌人物颁发“中国品牌70年70人·致敬人物奖”,并邀请家属代表接受致敬。

  此次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专家推委会的举行,标志着“2019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70年70人”“中国品牌人物500强”等奖项的推选工作已全部结束,峰会筹备工作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1.png

  12月18日,在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颁奖盛典上,组委会将公布各大奖项最终评选结果,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