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炮,闪耀中东 吉利汽车科威特展厅开业暨COOLRAY(缤越)上市

2019-11-14 9:16:19

 

图片1.jpg

2019年11月6日,吉利集团成立33周年之际,吉利汽车携手科威特豪华汽车经销商,在科威特正式宣布吉利全新展厅开业,并隆重推出第三代科技创新产品COOLRAY(缤越)。

图片2.jpg

科威特工商会主席Ali Mohamad Thunayan Alghanim先生、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明刚先生、中国驻科威特参赞程永如先生、吉利汽车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南圣良先生、吉利品牌研究院院长李传海先生、吉利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薛涛先生、AAS集团负责人Fahad先生等出席了发布会。出席本次上市发布会的还有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台等在内的科威特当地13家核心媒体,合计23位媒体人。除此之外,活跃在Instagram、Snapchat等社交平台的12名网红也来到现场,对上市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提高了活动的曝光度。

图片3.jpg

上市发布会现场,来自吉利汽车的知名设计师以及全球动力专家分别对COOLRAY(缤越)的造型设计和所搭载的1.5TD+7DCT动力组合作了精彩的诠释和分享,出彩的造型设计、黄金动力组合,俘获了不少现场观众的心,由科威特当地知名艺人出演的产品TVC将COOLRAY科技卖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伴随着科技、时尚的激光舞和出车动画倒计时,COOLRAY闪亮登场,将上市发布会推向高潮。国际化模块架构、动感的外观造型、越级的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组合、超预期的终端售价、超长质保政策,频频引发观众阵阵掌声。Technology That Surpasses Your Expectation,定位于科威特年轻人的第一台车,COOLRAY正式开启中东市场愉悦体验之旅。

图片4.jpg

科威特是中东市场重启的第一站,有着标杆示范的战略意义。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与服务”的经营理念,吉利汽车将携手当地经销商,共同开创科威特市场新格局。

图片5.jpg

中东是吉利汽车海外战略市场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树品牌”的经营思路,逐步引入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超越消费者期待的科技创新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作为中国SUV市场一个璀璨的新星,COOLAY(缤越)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年销量即达13万台,打破B级SUV在最短时间内实现10万台销量记录,来自“中国的钢炮”正在海外市场遍地开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必将成为“世界的钢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