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本溪中支深度开展百年•心连心教育帮扶活动

2019-10-22 18:08:14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在秋高气爽的金秋9月,百年人寿本溪中支的爱心志愿者们再一次走近本溪市卧龙中心小学,看望一直关注的孩子们,同时本溪中支为学校准备了5台台式电脑。《本溪日报》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

  本溪市卧龙中心小学位于于本溪市明山区卧龙镇,由原周边多所村镇小学整合而来,贫困学生较其他学校人数偏多。自2018年起,本溪中支在学校的推荐下终点帮扶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同时,针对学校教学方面给予帮扶。本溪中支与卧龙中心小学就建立起了深厚的互助情谊,爱心的种子也扎根在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心中。

  9月27日,在本溪中支王木子总经理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驱车50分钟来到了位于本溪市卧龙镇的中心小学,这已经是志愿者们第二年来到学校开展百年?心连心公益活动了。

  到达学校后,全体志愿者与张轶飞校长、李宝丹书记、以及帮扶的孩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了解到,受助的8名孩子有2名已经从学校毕业,顺利地升入了初中。看到熟悉的面孔和整齐的志愿者服装,孩子们不由自主的亲切的念出了百年人寿四个字,他们主动的和志愿者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和成长情况,侃侃而谈一点都不陌生,志愿者们十分欣慰。

  王木子总经理表示,“孩子们需要的不光是物质上的资助,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关怀。我们的帮扶不仅仅是一次帮扶活动,更应担起的是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

  百年人寿本溪中支的志愿者们将时刻关注这些孩子,携手孩子们共同成长,将百年?心连心公益活动持续的进行下去!百年人寿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的队伍中来,丰富活动内容,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让爱心之火燎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