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AORON、日本POLA等抗糖丸受捧 皮肤抗糖化成2019护肤新趋势

2019-10-16 11:24:24

  糖,不仅是公认的“肥胖元凶”,更是新一代的“皮肤杀手”。各国医美研发实验室通过大量临床实验验证,抗糖化是改善皮肤黑色素沉积、暗黄、斑点、皱纹等问题最为安全、迅速、有效的疗法。因此,除了在饮食上尽量减少糖分的摄入之外,使用添加了抗糖成分的“抗糖丸”产品更有助于人们保持皮肤的年轻和白皙状态。记者了解到,目前日本POLA、澳洲EAORON等国际美妆大牌陆续推出抗糖丸护肤产品,并获得大批美妆“科技党”、“成分党”的认同和追捧,在美妆领域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1571113379478152.png

 

  国际抗糖丸风靡国内市场

  EAORON、POLA抗糖丸销量屡创新高

  “随着抗糖化概念被消费者广泛接受,市场对于抗糖产品的需求量逐年递增,但国内美妆领域在抗糖产品的研发上尚未取得突破。”上海一家大型美妆产品贸易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因此,目前国内的抗糖化美妆产品主要依靠进口,市面上最知名和热销的品牌有日本POLA、澳洲EAORON等。”

  记者了解到,日本POLA不仅在日本国内拥有超高的品牌形象和口碑,也是国际抗糖护肤领导品牌,主打产品为口服式抗糖饮和抗糖丸;EAORON作为澳洲一线护肤品牌,于近期推出了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在抗糖方式和成分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代表了全球最先进的医美级科研实力。

  “日本POLA作为抗糖护肤领域的国际领军品牌,其抗糖饮、抗糖丸产品的销量趋于稳定且有所上升。而澳洲美妆大牌EAORON的涂抹式抗糖丸虽然是今年8月才首发的新品,但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却迅速爆发,直追日本POLA并大有超越势头。”上述外贸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销售数据显示,上个月无论是POLA还是EAORON,销量都再次创下新高,PALA的销量同比增长12%,而EAORON的销量同比增长达29%。”

  对于EAORON抗糖产品增长更为迅猛的原因,分析人士表示,“中澳自贸协定的落实,让国人对澳洲产品接受度更高。EAORON作为澳洲护肤品大牌,在国内已有5年品牌积淀,具有深厚的市场基础,不仅仅是抗糖丸,旗下的涂抹式水光针、蜂毒面膜等多种单品在国内市场也都是热销爆款,况且EAORON抗糖丸还获得了国民女神张静初代言加持,销量自然增长比较迅猛。”

1571113386463766.png

 

  不用口服,直达肌肤

  涂抹式抗糖丸安全抗糖抗氧成新趋势

  记者通过采访皮肤科医师了解到,皮肤老化的元凶,除了外在的“光老化”之外,还有内在的“糖化反应”。所谓糖化反应,就是指身体摄入大量糖分时,多余的糖分和胶原蛋白结合生成糖化物AGEs,致使胶原蛋白层被破坏,令肌肤失去弹性和张力,产生松弛、皱纹,同时糖化物还会影响护肤品和营养品吸收,使肌肤黯淡无光,粗糙老化。因此,抗糖化成为与抗氧化比肩而立的两大抗衰老利器。

  基于最先进的抗衰理念,EAORON首创“涂抹式”抗糖丸主打“抗糖抗氧”双效抗老,从根源抹杀“糖化祸首”AGEs,清扫自由基,击垮糖化和氧化两大衰老元凶,让肌肤焕然一新。据介绍,EAORON抗糖丸拥有“抗氧化之母”富勒烯和肌肽PRO两大明星成分。其中,“抗氧化之母”富勒烯荣获1996年诺贝尔化学奖,抗氧化能力是普通VC的180倍;肌肽PRO被誉为“液体超声刀”,可卓效抑制AGEs活性,阻隔AGEs的生成,从源头控糖。坚持涂抹,可一键清除肌肤小细纹、干纹,强化抵御力,明显改善憔悴、黑眼圈、皮肤松弛等初老状态,保护肌肤胶原蛋白,7天见证光采新生。

  “我个人不太喜欢口服式的保养品。”在上海做金融工作的刘女士表示,“因此我在选择抗糖产品的时候没有太多纠结,直接选了澳洲品牌EAORON。它的涂抹式抗糖丸精华使用方法更方便简单,直接涂抹到皮肤上,不仅更安全更温和,而且效果更明显。用了一个月左右,皮肤变得更白皙光滑,状态稳定,感觉非常好,我会继续用下去。”

  “我们在化妆品消费领域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最重视的美容护肤产品消费关键词,第一个是安全,其次是有效。”艾媒咨询分析师表示,“皮肤抗糖化是如今护肤领域的最新趋势,但要论安全有效的抗糖化,澳洲大牌EAORON的表现可圈可点,其自主研发的涂抹式抗糖丸颠覆了传统口服式抗糖化方式,成为更多关心护肤安全消费群体的第一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