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荆州华厦眼科医院做了个性化飞秒近眼视手术,分享心路历程!

2019-10-14 17:12:2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荆州华厦眼科医院做了个性化飞秒近视眼手术,分享心路历程!(荆州近视眼手术哪里好,荆州个性化飞秒手术专家王海波,荆州近视眼手术怎么治疗)刚刚在荆州华厦眼科做了近视手术,感觉太奇妙了,写文章分享一下~~做近视矫正手术也是因为受爸爸和朋友的影响。

    先来说说我的情况,我是左右眼近视差别有100度,右眼有轻微散光,平时特别不喜欢戴镜框眼镜,一是因为我本身的脸型戴眼镜不好看(纯属我自己以为哈哈哈),第二是一旦有镜框压到我的鼻梁,我就非常敏感,感觉鼻子就很不舒服。平时生活中我都是戴隐形眼镜的,一开始还挺好的,但是长期使用下来慢慢地发现问题所在,戴时间久了眼睛会很疲劳而且隐形眼镜对于清洁环境有比较高的要求。

    前一个月戴隐形眼镜的时间久了会分泌出一些黄色粘液,后来和家里人说了,我爸爸就跟我提出要不去做一下近视手术。

    后来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说自己做了近视手术,其实近视矫正技术早已发展时间较久,手术的技术也已经发展的相对成熟。不过我当时也挺纠结的,查阅了很多资料,毕竟一听到做手术还是觉得有点怕的,最后我就选择了荆州华厦眼科医院。

    在荆州华厦眼科医院做了近视手术,分享一些不知道的事

    首先预约检查日期,刚入院都会有一个术前检查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近视手术的,医生和护士对术者的负责还是让人放心的,大大小小的检查一共耗费了近两1个小时,检查没问题了才能做。检查的时候护士小姐姐也是贴心地全程陪同,检查完之后医生根据我的检查报告和用眼习惯建议我选择个性化飞秒手术,我也听从了医生的建议,选择了个性化飞秒激光矫正。

    手术当天会再一次对眼睛做一个简单的检查,交代一些手术中的注意事项,导诊护士就会带你进手术室,哈哈当时也是很进紧张的。手术开始的时候会滴几滴像眼药水一样的麻药在眼睛上,医护小姐姐也会为了缓解术者紧张情绪,跟你聊聊天,还带来了靠垫让你更舒服一点。真正手术的时间其实很短,全程也没有什么痛感,有时候紧张、压力大都是自己给自己的,现在想来完全没有必要,不过这种感受还是要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知道。现在离做完手术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我的双眼视力都稳定的1.0,医生说还会慢慢恢复。真的眼前一片清晰,生活方便自如了很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解脱感!

    术后跟王海波院长合影

    王海波院长交代了一些近视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合理的术后用药

    不同手术方式用药时间及种类不同,需要根据医生的医嘱进行用药,两种药物间隔10分钟,一次点1-2滴即可,不要过多点药,点药后闭眼5-10分钟,方便药物吸收,如果一天需要点药4次,就是将白天睁眼的12个小时平均分配,基本上4小时点一次药即可。

    2、定期的术后复查

    术后及时复查可以让医生更加详细地了解术后恢复情况,能根据术后变化及时调整用药。建议术后第一天、一周、一个月、三个月、半年到医院复查。

    3、健康的术后用眼

    做完手术不是不能用眼,而是要健康科学地用眼,所谓健康用眼指的是合理的视近视远,视近(看书、看电脑、看手机)30-40分钟,视远(远眺/休息)10-20分钟,保持室内环境清洁湿润,不用手揉搓眼睛。术后一周内可做简单轻松的运动,一个月内请勿剧烈运动。

    4、放松的术后心态

    做完手术后尽量放松心态,术后一定程度的视力波动都是正常的,一段时间后视力会稳定,过度紧张反而影响眼睛的调节能力,延迟术后恢复。(荆州近视眼手术哪里好,荆州个性化飞秒手术专家王海波,荆州近视眼手术怎么治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