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活动周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升级户外休闲新业态

2019-10-14 13:24: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从各大知名的旅居房车品牌、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户外装备和露营用品;从集最新科技于一体的户外服饰配件,到极具前瞻性的各种潮流新品发布、高端对话..汇聚全国上百家户外休闲品牌及其逾千款高质产品的户外活动周,将于明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提速户外休闲产业发展

  近年来,随着广深港铁路、港珠澳大桥等重点互联互通项目的开通,粤港澳大湾区已初步显露出世界一流超大城市群和国际自由贸易港雏形,各项经济产业蓬勃发展。户外休闲产业作为新兴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也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逐步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动能之一。

  为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户外休闲产业建设,顺应跨界融合发展的新趋势,由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户外活动周,将以“回归户外,享受自然”为主题,以带动各种户外产业和服务为重要内容,以“B2B+B2C”相结合的推广模式,集中梳理和展示包括大量房车露营、水上运动、徒步、垂钓、登山等在内的,多种动态及静态的户外活动相关产品和服务。这不仅能让参展企业充分展示产品的性能优势,彰显品牌自信与实力,也能满足观众们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此外,2020年户外活动周还将开设“攀岩体验”、“水上活动体验”、“城市户外穿搭”、“户外+VR”等特色展区与活动,以全方位一体化的布局,让观众能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到产品蕴含的高新科技与人文魅力。

  线上线下融合,构建数字化行业盛会

  在线上电商和线下实体由对抗逐渐转向融合的大趋势之下,户外活动周还将借助信息化工具,打通线上线下,形成二者资源互补与融合,以此提升企业和观众的参展体验。

  一方面,搭建线上电商平台,清晰展示所有产品的图片、简介、展区位置等各类信息,以供参展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吸引更多观众到线下展位参观采购。如此一来,不仅打破了线下的空间限制,方便观众快速找到心仪商品,提升其逛展效率,对于参展企业而言,还能扩大宣传推广范围,大大提高自身商机的转化。

  另一方面,策划与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分享沙龙,邀请国内外众多行业大咖、户外达人亲临现场,与所有人一起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户外休闲产业现状、痛点、趋势等作多维度的分析,结合对市场形势、行业特点的判断,突破创意、供应链、产能、传播、资金等瓶颈,为户外休闲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事实上,户外活动周同期还将举办2020年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高尔夫作为户外休闲产业的重要板块之一,这一领域的活动群体与活动周的服务对象高度吻合,观众共享没有障碍,所以户外活动周与高博会的跨界融合,不仅能给活动周带来更高的观众流量,而且还能极大提升现场商机转化率。

  当前,随着在国家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为户外休闲产业大发展创造条件,同时,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户外休闲运动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在利好政策与庞大市场容量的驱动下,粤港澳大湾区的户外休闲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作为高尔夫与户外活动的一次跨界推广,2020年户外活动周,期待与更多户外休闲与运动企业一起,共同搭建一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大型行业展示交易平台,激发行业更大的创新创造活力,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成长新动能。

  更多精彩,关注官网:https://www.gooproexpo.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