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耀中国,看爱国电影成欢度国庆最佳方式

2019-9-29 16:21: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国庆七天假期虽然还未到来,但国庆档电影已经呈现未映先火的态势。据淘票票数据显示,截至9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3部主旋律商业片的点映及预售票房总数已经超过3亿。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内容太高燃、演员阵容超豪华,假期至少要去影院看其中的一部电影。

    今年国庆档主旋律商业片领跑并非偶然。带有商业属性的的国产主旋律电影近几年成为市场热门,《战狼2》、《红海行动》等片在收获超强口碑的同时,还创造了国产电影的票房神话,说明此类题材对观众有足够的吸引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观众对情节内容高燃的献礼片的需求更甚。阿里影业参与出品的《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攀登者》等多部国庆院线大片适时满足了观众表达爱国情绪的需求。

    在国庆期间,多家影院纷纷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为观众走进影院增添了动力,同时助力中国电影票房实现新的飞跃。其中,淘票票将为用户送上多重福利。除了现阶段正在进行的“电影票锦鲤”直接赠票之外,淘票票还会在9.26—10.5每日11点、17点下现金观影红包雨,9.25—10.7每日13点、15点、19点限时秒杀全年观影礼包、电影周边、双人电影票等多种奖品。国庆期间每日看超燃视频做任务,还有机会得大片神券。

    作为淘票票会员的重要福利,买一赠一活动还在继续火热进行中,白银及以上会员可享受买一赠一的福利,该活动覆盖区域扩至全国20个城市。

    除了在电影院观影,不少观众还喜欢宅在家里回顾经典影片。优酷在国庆之际上线了爱国主题片单,《烈火英雄》、《流浪地球》、《战狼2》、《智取威虎山》、《红海行动》等百余部高燃大片优酷尽情看!休假观影之余,用户还可跟朋友一起玩转新华社电影主题互动H5,晒出自己专属的电影海报,圆自己的演员梦。

    光影耀中国,让我们用电影为祖国母亲喝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