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感冒药效果显著吗?是吴太集团旗下感冒药吗?

2019-9-26 13:15: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CSR)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不论对于员工、消费者、企业品牌、抑或这个更美好的世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一条超乎所见的光明之道。

那么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一方面,企业正常经营,努力提升自己的经营水平、生产水平从而提升盈利能力就已经在承担社会责任。而另一方面,企业成立慈善机构帮扶其他的人也是在承担社会责任。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社会责任,一个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研发生产产品的过程会更加用心,生产出来的产品也会更加受消费者的欢迎。这样的企业其实在我国有很多,以著名药企吴太集团为例,成立十几年来,本着“诚信为基础、用户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多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诚实经营,已发展成为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多元化实力派集团。

感康感冒药效果显著吗?是吴太集团旗下感冒药吗?

其旗下研发生产的吴太感康已经成为国民耳熟能详的感冒药品牌,在各大影视综艺广告中都能看见感康的身影。吴太感康成为一款令消费者信赖的感冒药,这与其显著的药效和创新的包装是分不开的。感康所含的盐酸金刚烷胺成分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又被称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而可粘贴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从细节处关怀每一位感冒患者。

一个企业只有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公众间搭建一座值得信任的桥梁,推动社会、经济、环境更好地发展,才能走得更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