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感康疗效到底如何?是否值得“种草”?

2019-9-24 16:04:4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如今产品的品牌属性与消费者的匹配度成为产品销售的一项重要属性,任何一种品牌都是以一定的物质及其衍生物为载体而存在的,脱离物质而存在的品牌是形同虚设的。而一定的物质可以是具体的产品、企业和服务。

纵观现在市场上的各类产品,历史悠久的说人文讲情怀、产品新颖的讲科技,不同的品牌产品之间的卖点也不同。而在“卖点”二字上,各大商家更是绞尽脑汁,但是不管如何绞尽脑汁,只有做到与消费者匹配的卖点,在市场才会“吃香”。

以现在市面上的感冒药来说,产品众多,药效不一,但是能够真正做到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屈指可数。但要说今年最火的感冒药,莫过于吴太感康,吴太感康就是做到了与消费者匹配的品牌属性。在药效上,抓住了大众渴求的显著药效,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其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的消灭“亚一甲型”流感病毒,抑制病毒繁殖,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又被称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在包装上,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审美的追求,也做到了使用上的便利,勋章粘贴模式+抽拉式的药盒打开设计让感康的使用更加的便捷。

(感冒药什么牌子好?吴太感康用起来可靠吗?)

面对市场变化,品牌属性也会随之调整,无论是像吴太感康这类的大品牌感冒药产品,还是一些新兴科技领域的产品,都需要不断的创新。感康创新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始终坚持“关爱大众健康 专注药品研发与制造 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民”的使命同时,深入调研用户,融入用户喜好与习惯,做出创新的产品包装,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同时,也再一次证明,只有品牌属性与消费者匹配的产品才会最终被消费者认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