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逗事大电影《冒牌歌神》佛山开机,优质喜剧IP引期待!

2019-9-16 9:26: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9月13日,由川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珩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火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惠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优质喜剧IP天天逗事团队倾情打造的网络大电影《冒牌歌神》,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该电影以时下备受各界关注的网络直播行业为故事发生的背景,讲述了怀揣音乐梦想的外卖小哥逗哥在阴差阳错之下进入网红直播公司所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温情、跌宕起伏的故事。电影在笑闹娱乐中不乏对直播万象、对人性的积极反思,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大家“揭秘”了网络主播镜头前后的生活,满足大家对于这个圈子的好奇。此外,片中还将埋下很多有意思的包袱和细节,供细节控观众寻找和发掘。

《冒牌歌神》作为坐拥全网2000万粉丝的优质喜剧短视频IP——天天逗事的首部大电影,三大主要角色也由天天逗事的主演逗哥、美惠以及刘巍出演,其中逗哥和美惠搭档饰演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天天逗事粉丝所熟悉、喜爱的面孔将在电影中碰撞出不同往常的火花。

此外,主创团队还透露,观众将会在电影中看到许多天天逗事IP之外的熟悉的面孔,比如有“广东星爷”之称的演员温超。而该片导演谢文君,作为广州优秀的青年导演,也拥有《戒色师》《伏狐记》等多部影片的执导经验,相信这次会给观众呈现别样的佳作。

近年来,市场上有不少热门IP改编的网络大电影作品出现,这其中有不少虽是小成本制作,但出品质量却远优于很多院线电影。因此,《冒牌歌神》带着优质喜剧IP延续的标签走入广大观众的视线,也令我们对其抱有不少期待,天天逗事原有的大批“死忠粉”,对演员们在大电影中不一样的表现和突破也充满了好奇。

中秋之后,《冒牌歌神》将马上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并预计最快能在春节期间和大家见面。希望这样一部既爆笑又温情,既充满神秘又超接地气的喜剧,能为观众带来轻松和欢乐,也带来积极正能量的思考,成为IP改编影视作品中的又一匹黑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