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嗓子痛怎么办?用感康小贴士可以吗?

2019-8-28 13:39:0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很多人的梦幻王国的雏形都是迪士尼给的,灰姑娘、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鸭都是我们童年的玩伴,也幻想着有一天他们能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就像网上说的所有人都在告诉我们要长大,但是只有迪士尼在保护着我们的童真,这也是迪士尼对于我们来说其存在的最大意义。

但是纵观迪士尼的近期新闻,让很多人对迪士尼有了“怨言”,甚至都闹上了法庭,直接导致8月迪士尼股价持续下挫。截至8月23日,迪士尼每股报131.67美元,总市值2372亿美元。相比7月31日的市值,迪士尼市值蒸发200亿美元(约1400亿人民币)。

相比较迪士尼,最近风头正盛的华为和感康可以说是在业绩上有了大大的提升。一个是5G行业的领跑者,一个感冒药界设计的典范。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果不把消费者放到第一位,那么一定会被消费者淘汰。

(吴太集团的感康治疗感冒真的很见效吗?)

在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人们的选择多种多样,而企业只有将服务做得更好才不会被市场淘汰。华为致力于做5G时代的领跑者,将人们带进了更加流畅智能的时代;吴太集团的感康感冒药致力于让感冒的人在用药时更加方便快捷,追求更加显著的药效,这些都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量的,也毕竟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迪士尼的梦幻王国依旧还在,而为情怀买单和交智商税并没有太大区别,这也是为什么迪士尼负面新闻出来之后市值迅速蒸发的原因。在打破幻想之后,大部分的人将不再为迪士尼的错误买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