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小姐姐疯狂安利的医美面膜,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2019-8-28 10:55: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听说医美面膜有神效,一开始我也是嗤之以鼻,直到美容院的小姐姐给我试用过一款PRIMEDIC医美面膜,让我不得不信了!

  我从小就是红血丝比较严重的类型,每次都得用厚厚的粉盖住。每次卸了妆,感觉都像高原红,土到不行,就连男朋友都嫌弃我卸了妆的样子。

  一直在解决红血丝的路上摸索,可是没想到越来越严重,一直好奇自己为什么会烂脸,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红血丝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image.png

  1、红血丝的形成

  可能性1:长时间没有防护地暴露在干燥的空气中和紫外线下。导致毛细血管扩张,甚至破裂,从而形成红血丝。

  可能性2:由于皮肤有时候会出现局部的炎症,细胞会向毛细血管发出急救信号,然后血管扩张。由于长期低烈度的炎症,会让毛细血管失去收缩的能力,那么红血丝就出现了。

  可能性3:过度清洁,肌肤的负担很重,那么肌肤的屏障受损,角质层薄,从而红血丝也就出现了。

  这样看来,我上面3个可能性全占了。难道我的情况真的难以拯救了吗?但是有一天,认识的一个姐姐,从事多年的美容师工作,她悄悄告诉我,现在有一款面膜,是鱼跃旗下品牌的一款医美面膜——酵母重组胶原蛋白(PRIMEDIC),在美容院特别受欢迎,甚至很多客户都指定要这款面膜。第一反应,得先去看看这个品牌究竟如何。

  2、鱼跃——品牌可靠,安全健康

image.png

  这款酵母重组人胶原蛋白面膜是鱼跃旗下品牌的产品,大品牌背书更有保证。另外,它还是械字号面膜,生产方面严格,用起来更加安心放心。看了一下功效,OMG!完全是为我准备的吧!

  PRIMEDIC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主要功效:激光术后修复,抑制缓解皮炎,抑制缓解痤疮,缓解敏感性肌肤,促进创面愈合,促进皮肤修复。

  3、红血丝能缓解?

  红血丝就怕敷面膜,因为害怕红血丝越敷越严重,可是一上脸,首先第一感受:天哪,我这大脸,完全被遮盖了!面膜纸也是很轻薄的那种,因为比较讨厌厚厚的面膜纸,PRIMEDIC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就薄得很服帖。

image.png

  虽然轻薄,可是精华的分量真的很有心意了,敷完20分钟,脸上软软的,不会有那种黏黏的感觉,舒缓镇定,没有任何不适感。最重要的是,一周我坚持敷了3天,皮肤的红血丝有轻微的改善。坚持了一个月,男朋友竟然夸我,怎么脸上的高原红不见了?看来皮肤状况真的是在肉眼可见地变好。

  4、“对症下药”,才能看到改变!

  本来以为红血丝是一辈子的事儿了,现在发现,只要遇到合适的面膜,也能改变自己的皮肤状态。不过千万不要盲目听从别人的推荐,最关键的还是得对面膜的品牌、技术、功效全面了解后才能使用,如果你属于这几类情况:①医美术前、术后;②面部微整形人群;③日光性皮炎人群;④激素性皮炎人群;⑤痤疮患者;⑥角质层薄,皮肤敏感人群;⑦湿疹人群

  如果你也备受以上这些皮肤问题困扰,那么恭喜你,PRIMEDIC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就可能是你的“皮肤救星”!赶快趁现在买起来,改变就是现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