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面膜如何选才能不踩雷?以下4要素缺一不可

2019-8-27 9:39:5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XXXX的浪漫旅行》这个娱乐节目大火之后,大家都在感慨某个女明星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皮肤竟然保持的如此好,丝毫不缺少女感,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看不到任何毛孔粗大的痕迹,就连干纹细纹都没有,白皙透亮,这种好状态真是羡慕不来的。有很多女生年纪比张嘉倪还小,皮肤状态却丝毫不能比。大家都知道要皮肤好,面膜少不了。但如今各类面膜如雨后春笋,包装可谓是五花八门。要说卖的最好的,当数医美面膜深得人心,可是你知道如何去选择医美面膜才能不踩雷吗?

image.png

  1、看品牌,切莫贪图便宜,最后让自己烂脸多布置的。现如今,很多女生都会掉入医美面膜的坑,她们望文生义,觉得只要是医美面膜就能让你修复肌肤受损的品章。实则不然,鱼目混珠的医美市场,大家一定要掌握鉴别的技巧,要用慧眼去识别。有很多正规的医美面膜是【械】字号规格的,PRIMEDIC面膜就是如此,它是鱼跃旗下品牌PRIMEDIC系列产品,大品牌更可靠。

  2、看安全性。面膜是用在脸上的,选择医美面膜更是要慎重,毕竟是为了修复肌肤屏障,而是让本身就脆弱的肌肤雪上加霜。才是修复肌肤健康的关键,PRIMEDIC医美面膜的成分主要是酵母重组胶原蛋白,无内毒素毒性,无病毒隐患,较安全。

image.png

  3、看功效,大家的面部肌肤经常暴露在外,很容易受到各种伤害,而且滥用化妆品也农艺导致体内自由基增多,胶原带白崩解之后就会失去原有的弹性,从来加速皮肤的老化,干燥长痘就会常事。选择医美面膜不掉坑就需要学会看功效,PRIMEDIC医美面膜,酵母重组胶原蛋白,与人体胶原序列的相似度高98%,进阶式修复肌肤。修复肌肤受损,缓解肌肤的敏感性,补水保湿。

  4、看成分。通常护肤达人都会教大家根据成分来选择产品,其实医美面膜也不例外。成分是一款面膜的核心和精髓所在,医美面膜固然好,选择错误会让大家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普通的医美面膜,类似敷尔佳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钠,主要是补水保湿的作用。而PRIMEDIC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主要成分酵母重组胶原蛋白,易被人体吸收,促进修复受损的肌肤哦。

image.png

  医美面膜固然好,也要选择对品牌才是关键。根据以上的这4点来选择医美面膜,准不让大家入坑。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带你开启护肤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