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国货之光隐藏菜单日加利

2019-8-21 15:23:2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5G,稀土,华为,大疆,还有让人连夜排队也要买买买的一加手机……最近低调的国货们突然齐齐发力,来了一次彻底的大爆发,强悍的中国技术与中国创造,就此让世界侧目!日加利——作为国货大健康行业的典型代表,更是引发新一轮养生护肤狂潮。

  

 

  作为移动电商界知名的健康饮品研发与生产商,虽然始终在国内保持低调,但近年来,随着酵母胶原低聚肽饮品的走红,日加利开始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并凭借着自身的优秀实力,征服了不少挑剔的消费者。

  不过科普完了,肽在护肤上又有什么用呢?其实,只要记住肽是小分子的蛋白质、可以被人体吸收,就不难理解“肽”的重要作用了。胶原蛋白可是我们容颜年轻的关键成分,关注护肤的都知道,年龄越大,胶原蛋白流失就越快,所以皱纹、下垂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就出现了。化妆品中添加的肽,就是刺激皮肤生成胶原蛋白的。

  

 

  作为养生护肤圈中口口相传的明星健康饮品,日加利的秘密就是核心专利技术——酵母胶原。其蕴含四种透明质酸,构建立体储水海绵层,精准定位肌肤不同层次。外层补水,内层锁水,修护肌底,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亮。配合特定成分,就能有针对性的实现紧致,提亮等护肤目标,贴心不止一点点。

  要在夏天依旧白到发光,肌肤补水很重要,千万别以为夏季高温高湿,就不用额外补水,其实夏季皮肤代谢速度加快,皮肤更容易缺水出油。如果你也还在追寻贴心又高效的夏季养生护肤体验,如果你也想解锁国货的隐藏菜单,瞄准日加利酵母胶原低聚肽饮品,体验定制化养生护肤的便捷与高效就够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