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加利,对你的肌肤和梦想负责

2019-8-21 15:14:1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有这样一群女性,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咨询新闻,了解最新的讯息;从害羞不愿出镜,变成熟练应用各种软件的自拍达人;最夸张的是,只要一个小时不看手机,就会被各种跟工作有关的讯息电话“轰炸”。她们虽然经历磨难,却也乐在其中,以女性独有的天性在这片战场上发挥着独有的价值。

  2014年正是电商爆发式兴起的一年,面膜等护肤品销售量让人瞠目结舌,大批女性涌入电商行业,一边享受着护肤品带来的效果,一边参与其中分享赚钱。然而,有很多内调失衡的女性不想在变美的路上掉队,内调产品也开始陆陆续续出现在大家眼中。在某宝注册就可以让产品上架,简单的操作模式吸引了不少不爱工作的上班族。

  

 

  “不要低估变美在女孩子心里的重要程度,我那个时候就想,面膜护肤品等外敷产品市场已经很多了,这种内服产品会有市场吗?”领悟到发展规律的潘总开始了自己的电商之路。当时电商遍地都是,竞争异常激烈。潘总却并不着急,大有种“立于世俗,不陷其中”的气度。从开始到现在,潘总的每一步都走的特别稳,“有目标就有诱惑,现在的年轻人往往很难沉淀,看似没意义的事就不做”。

  

 

  “当时的电商龙鱼混杂,很多人都参与其中,大批人贪图的只是新兴商业模式的红利,不去思考怎么维持行业,导致近年来行业下滑严重。”潘总却不为所动,坚持以体验第一。“我要他们先体验,不能急于求成,消费客户信任”。正是这种心境,在大片死去的电商中,日加利存活下来并越建越大。同时潘总还在线下进行了布局,着手打造健康饮品实体店,打造固体饮品。“主要是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舒适的交流环境,产品使用者多为女性,她们可以在舒适的线下交流一些养娃的经验以及内调的心得”。

  现如今,日加利有了自己的工厂。据日加利高层透露,日加利的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自己的检验部门才能面向市场,从进场到出厂,每一道关卡都进行严格把关。另外,日加利更是具备了溯源系统和防伪系统,以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日加利的产品包装多为玻璃瓶,目的是让入口的产品更加安全有保障,然而玻璃产品易碎,在快递过程中很容易损坏。为此,潘总专门成立了自己的专线物流,以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损坏,进而降低损耗。

  

 

  “有人说,人生就像渡河,而梦想就像背后的大石头。如果背着一整块石头过河,可能在路途就被压死,也可能还没到对岸就累死了。所以我们要把石头劈成小块,一点一点带走。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把所有的石头都背过河,但是总有已经背过的,那便是你自己的成就”。而回首看,这个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日加利,已经茁壮成长。梦想从来不是用来实现的,而是用来一寸寸接近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