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威电视节开启 带您嗨购嗨玩一夏

2019-8-21 10:26:3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发布3项新优惠、6项新体验、18场主题活动7月10日至9月30日,第二届天威电视节盛大开启。据悉,第二届天威电视节将延续首届的精彩,从7月10日起开展持续三个多月的多样化系列活动,期间天威视讯将陆续推出3项新优惠、6项新体验、18场多样化的品牌活动。
本届电视节,天威视讯隆重推出100M宽带免费升级200M的优惠政策,同时还有专区促销、全新功能、福利活动,都将在电视节期间陆续推出。关注天威视讯,不要错过每个精彩活动!

3项新优惠,惊喜应接不暇
电视节期间,天威视讯推出了力度巨大的优惠,回馈新老用户,无论是爱追剧还是爱上网,都有属于用户的超值之选!
惊喜一:天威为用户免费升级200M宽带!在电视节期间新订、续订4K电视+宽带C100套餐或100M宽带的用户,均可免费升级为200M宽带,提速不加价,让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更好!
惊喜二:如果是热爱大屏追剧看综艺的用户,电视节期间,在网电视用户均可以150元/年/款的优惠价订购现售17款产品包,如【芒果TV】、【优酷TV】、【天天美剧】、【中国互联网电视】等优质点播专区,以及含HBO、CNN、国家地理频道、凤凰资讯等的全球热播频道包等。
惊喜三:天威视讯还联合民生银行,开展“文化+金融”跨界合作,将在8月底上线全新产品“天威宝”套餐,在民生银行存款指定数额,即可免费赠送收看天威优质点播专区或代金券。让用户拥有看电视+赚收益的双重快乐!
6项新体验,畅享智能生活
本届电视节,天威视讯还为用户准备了6项新体验,包含新专区、产品和智慧功能上线。
新上架的专区进一步丰富了天威的点播内容,【头条新闻】专区深度聚合主流媒体资讯,提供各种国内外热门、新鲜、有趣的内容,为用户推荐最有价值的新闻拆条信息。
TVB是影视媒体行业重要的品牌产品,一直影响着香港和全球华人社区,成为香港流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内容在内地也深受用户喜爱。针对此情况,天威视讯引入了【TVB】专区,受到了许多本地用户的欢迎。
新产品和智慧功能,涵盖【智能推荐】、【全局搜索】、【微信电视助手】、【蓝牙语音遥控】、【点播聚合】。
【智能推荐】用户可通过操作遥控器一键呼出智能推荐栏,根据大数据算法为用户推荐与当前节目相关,或时下最热门的影视资源。未来更可以结合用户的观看行为,为用户个性化推荐节目内容,再也不用为找不到自己喜欢看的节目而发愁了!
【全局搜索】用户通过全新改版的“搜索”功能,只需在搜索中输入节目名首字母,系统将立即为用户在海量内容中检索结果,并可分类呈现。当同个内容在多个专区同时出现时,用户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内容聚合页,更便捷地挑选节目。
【微信电视助手】使用微信电视助手,手机变身超级遥控器,具备微信遥控器、内容推荐、节目推屏、节目搜索等全方位体验,不仅可以进行按键操控,更可以通过语音在手机上搜索节目,查看节目详细介绍,并推送至电视大屏观看,极大提升电视操控体验,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遥控器啦!
【蓝牙语音遥控】蓝牙语音遥控器是天威正在升级的一款集合蓝牙、语音遥控等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电视遥控器。设有麦克风,用户可通过长按语音键直接说出指令控制机顶盒,如切换频道、打开专区应用、节目搜索、获知天气情况等,大幅提高电视机顶盒的操控体验。此外蓝牙遥控本身还具备360°全角度操控的特点,按键遥控无需再对准机顶盒即可实现快速精确响应。(说明:蓝牙语音遥控在电视节期间开展试点体验,后续将正式推广上线。)
【点播聚合】将按照用户的收视习惯并结合智能推荐系统,对机顶盒内的点播内容按标签进行聚合分类展示,如按电影、电视剧、综艺等进行分类,亦提供按新度、热度的排序以及年份筛选等功能。用户可以快速的在点播专区找到节目分类的入口,并快速按类别查找并筛选节目,提高优质内容的曝光率。
18场品牌活动,福利回馈不断
天威牵手芒果TV、腾讯、中广电传媒等公司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延续上一届好口碑的【天威带你圆梦迪士尼】、【天威用户日】、【用户座谈会】等;
2、与各王牌专区合作开展的【芒果小小职业梦想家】、【天威带用户参观腾讯大厦】【CBN云南亲子游】等;
3、本届电视节的全新亮点活动,如【我要上电视·《天威发布》小小主持人】等。
其中重点活动介绍如下:
【天威带你圆梦迪士尼】用户通过参与产品订购与微信话题互动即可有机会获得香港迪士尼亲子套票,与孩子一起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享受快乐亲子时光。
【天威带用户参观腾讯大厦】回馈企鹅TV订购用户,抽取幸运用户参观腾讯大厦,了解天威与腾讯产品,还可获赠腾讯定制礼品,增强用户体验。
【我要上电视·《天威发布》小小主持人】作为第二届电视节的亮点,推出少儿小主持人主持自制栏目《天威发布》,培养栏目“小小主持人”,挖掘、培训表现力出色的小主持人。
【用户座谈会】倾听让天威和用户的距离更近,天威将继续举办用户座谈会,邀请天威用户代表,听取他们对有线电视、宽带、服务等的体验感受及建议,以此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


同时,天威视讯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各类福利:电视节期间,天威用户只要参加天威电视节系列活动,就有机会免费领取15天免费体验卡,激活了体验卡的用户可以免费收看如HBO等优质的外语频道及热门互动点播产品。天威预计将送出1万张体验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天威用户日”也会在周五开展一系列的用户回馈活动。

第二届“天威电视节”将延续首届电视节的宗旨,全面整合电视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后,做出多样化新改变,同时系统化地将有线电视行业的优惠政策、关怀活动(福利)等信息有效传递给深圳市民。丰富多样的新产品、便捷智能的新功能、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都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天威视讯对深圳市民、新老用户的细心关怀,以及对4K电视网络产业发展的持续投入。
更多优惠福利和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天威视讯”微信公众号,或拨打96933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admi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