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吃什么药好?

2019-8-20 11:51:1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陷入很多误区。比如说睡觉很多的人认为睡觉一定要睡足8个小时才是健康的睡眠,才是身体免疫力的保障,其实不然,生活中有很多提高我们免疫力的方式。

睡一个好觉:睡眠不良和免疫系统功能降低有关。体内的T细胞负责对付病毒和肿瘤,如果得不到充足的睡眠,T细胞的数目会减少,生病几率随之增加。不一定要睡足8小时,只要早上醒来觉得精神舒畅就可以。

做一些运动:每天运动30到45分钟,免疫细胞数目会增加,抵抗力也会相对增加。不过,运动如果太过激烈或时间超过1小时,身体反而会制造一些荷尔蒙,抑制免疫系统的活动。

做次按摩:按摩使身体放松,减少压力。每天接受45分钟的按摩,1个月后, 免疫功能会有明显改善。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种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如果免疫力低下,抵抗能力弱,可以自己有意识的提高,就算是不幸感冒了也不用太过惊慌,感冒属于自愈性疾病,但是这类疾病也要及早的治疗,以免引起感冒并发症。所以要想免受感冒症状和并发症的侵扰可以及早的服用感康来治疗。

(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吃什么药?)

感康是吴太集团旗下的品牌感冒药,具有解热镇痛的效果,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症状。新包装的感康更是兼具个性化与人性化,真正贴近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