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橙上市,会玩的飞度依然是年轻人热捧的车型

2019-8-16 12:17: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飞度潮跑系列车型自去年年初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粉丝与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为了增加飞度的多彩酷玩属性,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多样需求,今年7月31日,飞度特别新增绽放橙车色,作为潮跑系列的专属色。随着此次绽放橙新车色的推出,飞度如今已涵盖了天空蓝、鲜韵绿、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绽放橙7种车色。(原潮跑系列专属色天空蓝将扩大到全系CVT派生可用)

 

 

  为了更好的贴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及社交属性,飞度还推出了“潮跑Orange‘橙’意来袭”互动H5。此次广汽本田大胆创新本次活动形式,将“自行组团打游戏”这种年轻潮流的社交方式巧妙地融入活动中。在活动期间,用户可登录广汽本田官方网站,进入飞度车型页面,通过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挑战,上传你的独特橙色潮流搭配即可参与抽奖。另外你也可以加入车友会,与小伙伴们团队作战攒积分,一起瓜分趣玩大礼。飞度为你准备了耳机、拍立得、电子唱机等丰厚奖品,进行飞度车主认证,更有机会秒杀五折购车奖(详情请见H5活动规则)。即日起至10月10日,组团一起做任务,团队总积分大PK正式开战!

 

  划重点!除了线上H5大奖之外,飞度还贴心的推出了“悦享金融礼”:在7月1日至8月31日到店体验并购买飞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重磅优惠。如此诱人的福利,让更多年轻消费者都能实现拥有一辆“GK5”的梦想。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潮跑系列的推出和飞度一直以来的改装文化息息相关,作为两厢车领域的改装首选车,潮跑系列可以说是为年轻人准备的一款潮流时尚运动款车型。飞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销量成绩,一部分归功于强大的产品力表现,另一部分无疑要归功于飞度的改装文化了,也许这就是飞度的魅力所在。

  飞度近年来一直举办的FIT DAY活动,便是一个让粉丝们玩在一起的大party。今年4月的举办的FIT DAY活动更推出了飞度飒·Limited限量套件(该套件适用于2018款1.5MT舒适版/1.5CVT舒适版/1.5CVT舒适天窗版)。在飞度飒·Limited限量套件里,包含前、后、侧包围、车尾扰流板以及碳纤维后视镜盖这五个主要外观部件,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购引擎盖改色膜和车身拉花。多种搭配诞生数百种改装可能,打造专属你的个性潮跑。从不同的维度给“爱玩、会玩、有创造力”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提供最好的DIY方式,陪伴他们追逐个性年轻的梦想,正是飞度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的品牌精神。

  飞度一直以来的品牌认可,源于其超高产品力的背书。除了拥有看得见的超高颜值,飞度本身也具备了能让人真切感受到的“内涵”。飞度搭载了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Honda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保证了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平顺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偏向运动型的调校,带来了轻松灵活的操控感,绝对是日常代步利器。

 

  并且飞度还延续了本田的MM理念空间布局,即“人乘坐的空间更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更小化”,通过油箱中置、悬挂系统特殊布局等,实现了轴距的高效利用,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飞度还标配了环保节能空调、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儿童座椅接口,潮跑系列车型备橙红色缝线座椅、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顶配车型还配备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现如今,“平民超跑”GK5飞度,已成为时下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最潮玩伴。 在中国“出道”16年,历经几次升级换代,于去年达成了百万销量里程碑,获得超百万的粉丝信赖。在2019上半年度再续销量神话,1-7月累计实现销量88235辆,以绝对优势领跑A0级市场。

  作为一款个性小车,飞度凭借着潮流外观、强劲动力、科技内饰,以及改装的无限可塑性等众多产品优势,受到了粉丝的追捧。本次“绽放橙”新车色的推出,是飞度个性潮玩魅力的又一提升。相信未来飞度将在超高产品力的基础上,持续发掘品牌深层魅力,充分传递“敢玩、会玩、富有创造力”的品牌内涵,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情感价值沟通,和年轻人永远“玩”在一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