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热塑,让肌肤紧肤抗衰,年轻觉醒的终极武器!

2019-6-28 17:15:5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闺蜜跟你说练瑜伽,你说懒得动;

    同事跟你说要保养,你说不花冤枉钱;

    我跟你说试一试,你说没有用咋办;

    你总是能找出1001个理由,用毕生的时间,将自己练就成一个黄脸婆。

    如何才能让时光停留?如何才能令衰老延缓?

 

    元美MAX-热塑

    紧肤抗衰,年轻觉醒的新武器!

    MAX-热塑治疗原理

    MAX-热塑采用独特雷达波技术使细胞内急性水分子有规律的运动摩擦生热,激活休眠受损的细胞,新生的纤维母细胞能源源不断增生新的胶原,重新构建细胞组织结构,使老化松弛下垂的肌肤恢复紧致,重回年轻态。

    深层解决衰老问题且由于具有无痛、无创等优点!既省时省力、方便且安全。爱美人士、熬夜族、都应维持美丽肌底,开启逆龄模式。

    作为最新型的无创消脂技术,目前唯一针对面部肌肉、身体脂肪层进行定位、收紧和溶解的,并能代替瘦脸针和溶脂针的高科技美容系统,目前已获得多项国际专利认证。咨询电话13810625337

    MAX-热塑三大治疗特点

· 有效进行面部溶脂及肌肤收紧;

· 摩擦式操作,局部微调亦可有效提升;

· 内循环冷却系统,操作舒适、稳定、安全。

· 假如岁月静好,谁不是花容月貌?

· 只愿时光不老、容颜不败,只愿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被岁月温柔以待。

· 让元美MAX-热塑帮您找回青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