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甜就是飒?粉嫩感也能干练精致的韩国女星春季妆容

2019-4-26 15:16:50

 

  bnt新闻讯 最近韩国艺人们出席活动的打扮真的满满春天气息,如花一般灿烂粉嫩。照片中她们身穿与花朵相关的裙子,把印花、纺纱、类似等等运用的恰到好处,特别是与服装搭配的樱花妆,跟人看起来更美丽动人了。

  拥有果汁般美貌的女团RedVelvet成员Joy出现在活动现场时,身穿带着绿叶花纹的白色连衣裙,与她黑色的头发相映巧妙的营造出了一种精灵般的氛围。从童星时期开始就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金赛纶这次的活动也用特别粉嫩的妆容与像花朵般一样灿烂的粉色雪纺衫相搭配。

  另外同样出现在活动中的演员郑诗雅,令人难以置信的冻龄外貌的她当天也画了一个比任何人都有魅力的妆容登场。无论是Joy的可爱,还是金赛纶的清纯,又或是郑诗雅的童颜,她们的共同点就是利用各种粉色系列的彩妆来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春季妆容。

  最近流行的春季粉色彩妆比起粉嫩感,更多的是要给人华丽的感觉。用粉色作为主色调来提升少女般的清爽魅力,同时给皮肤添加一些润泽感或者高光提亮看起来妆容就更完美了。

  为了春季华丽粉色系妆容,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完美遮瑕,能让底妆看起来干净清爽。将粉底或气垫粉饼等适合自己肤质的底妆薄薄地涂抹于整个脸部后,再用遮瑕膏把局部瑕疵淡斑等遮盖住。

  用遮瑕膏遮盖淡斑除了让皮肤看起来干净,还能无形中让肤色看起来更加明亮。接着用持久力好的粉饼轻拍到容易出油的部位。出门后可以时不时往脸上喷洒补水喷雾皮肤就能保持更长时间的保持滋润。

  其次就是彩妆的部分了,干练华丽的感觉可以选择液态的黑色眼线笔,黑色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神而液体眼线笔能让眼妆整体更干净。然后使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粉色腮红,最近很流行偏珊瑚色的粉色腮红,这样不会显得粉色在脸上格格不入。还可以用腮红来画眼影,这样脸上的粉色不需要额外搭配看起来更协调。

  之后用高光和阴影为整个脸部增添自然光彩和立体感。粉嫩的同时让五官看起来更有质感,高光可以使用偏肉色的,这样脸上光泽就像自己的脸本身散发出来一样。而阴影部分也尽量用大号化妆刷来完成,这样也能更自然。

  最后一个重点就是唇妆,想要在粉嫩的基础上让自己更有魅力,厚实而充满生机地嘴唇非常重要。嘴唇效果要像嘴唇咬了水果沾了果汁一样滋润饱满。当然可以用唇笔把唇线画的清晰一些,然后把唇部填满即可,这样嘴唇看起来也更干练干净。如想要自然的渐变唇妆,就需要从嘴唇内侧涂抹后用手指按压向外晕染。但建议还可以用一款浅色的口红先做打底涂满整个嘴唇,这样能盖住原本的唇色看起来更精致。

  接着为了表现水果般水润的嘴唇效果,可以在口红上再涂一层唇彩。有光泽感的唇彩能让嘴唇看起来更加丰满。但是不要使用粘稠度过高的产品,可能说话的时候嘴唇会黏在一起,又或者粘在头发会很头疼。

  01 TOO COOL FOR SCHOOL Art Classic Studio De Teint Fixing Cover:遮瑕气垫粉饼仅拍一次即可贴合肌肤,具有很强的遮瑕效果,而且底妆最长可维持40小时。

  02 3CE Pro Multi Blush Color Palette #SOFTENER:如花般散发着浓浓氛围的六色眼影盘,也可以用来做腮红使用,粉质细腻光滑,颜色虽然是粉色系但显得很高级的tone-on-tone彩妆。

  03 全新迪奥(DIOR)魅惑星耀唇膏:带来8小时持妆闪耀。轻抹间呈现耀闪色泽,双唇晶润盈亮。膏体散发轻柔麝香调香草气息,融蕴芦荟成分,24小时滋润双唇,令双唇持续柔嫩。吴银善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