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水润!无瑕!3CE让你的肌肤自带美颜效果

2019-4-22 11:55: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春天总会想起樱花盛开,一到周末就有很多人出门踏青。各种鲜花盛开的季节里也有很多地方举办了花展,当然还可以品尝到很多野菜和野味,似乎每个人都在忙着享受这个温暖的季节。

  尝试春夏季的流行美妆同样也是有趣的事情,特别对于女生来说突出皮肤本来的美,表现出自然的妆感仍然是今年的重点。自然遮瑕打造光滑水润的肌肤,这与冬天我们为了应对冷空气推荐化的多层叠加“铁壁妆容”正好相反,我们选择产品时建议尽量使用轻薄质地的彩妆,皮肤充满水分滋润的感觉才是重点。

  如果从化妆开始努力打造光滑水润的肌肤效果,不到几个小时皮肤状态很快就会垮掉。只有从基础护肤阶段就开始积累并提升皮肤坚实的水分层,才能保持持久的水光肌肤。

  Step 1

  我们在睡觉前和起床后都需要仔细的清洁皮肤,如果皮肤清洗的不干净,即使护肤做的再好,化妆以后也会马上变得暗沉粗糙。

  不过也不要因为想要自己给皮肤做清洁,就长时间用力的去揉搓皮肤,这样有可能会造成皮脂和角质又再次被皮肤吸收,或者把皮肤里的水分油分一起被清洗掉,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敏感。我们在清洁皮肤的时候尽量轻柔1~2分钟即可,洗脸后一定不要让皮肤缺水,最好在护肤前用补水喷雾先给皮肤补水打底。

  3CE PEONY WATER

  这个补水喷雾把芍药的水分满满的补充到我们的皮肤,让皮肤状态慢慢稳定。集中给皮肤补水的舒缓型爽肤水喷雾。喷洒到皮肤上会感觉到细密的水分渗透到皮肤,保湿感很好。等皮肤深层吸收后,皮肤表面会很干爽,可在上妆前后随时使用。

  Step 2

  洗脸后可以给皮肤贴一个面膜贴能更好的给皮肤补充营养,比如睡觉前、化妆前稍微贴上一两分钟就能让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

  特别在早上忙于出门没有太多的时间做整脸的面膜,就可以选择局部面膜贴来使用。这样既不用担心会弄到头发上,也能在短时间内达到给皮肤补水的效果。基础护肤以后,春季皮肤仍然会感觉水油不平衡,T区容易出油但两颊又特别干燥,所以利用局部面膜贴来给皮肤干燥的地方补水,让皮肤在化妆后也不会卡粉。

  3CE MINI QUICK MASK

  可自由贴在需要补水的皮肤部位进行护理的量身定做型面膜贴,快速、简便地给皮肤补充充足水分。 因干燥妆容卡粉或浮粉时,可立即贴在局部卡粉部位能起到实时补水助推器的作用。面膜中的积雪草提取物成分还有助于皮肤水油平衡,三重玻尿酸和神经酰胺等成分可以让水分紧紧所在皮肤里,防止水分流失。

  Step 3

  为了展现出高级感的底妆状态,我们需要的是给肌肤遮瑕。当我们系统的做好护肤以后,化妆时先用遮瑕膏给皮肤瑕疵的地方遮瑕,然后用气垫给全脸上底妆即可。这样先遮瑕后上底妆的方法能让底妆看起来清透自然,还很干净。

  虽然很多气垫已经有很好的遮瑕效果了,但是痘印或者淡斑、黑痣等地方用遮瑕膏点涂后再上妆,底妆会看起来更清透更完美。

  3CE COVER POT CONCEALER

  细腻而弹润的膏状质地遮瑕膏,不但能有效隐匿毛孔,还能轻松遮盖黑眼圈和各种肌肤瑕疵。瑕疵终结者,粉底遮瑕膏两用产品,呈现如丝般清透无痕的精致美颜,无论肌肤状态如何,都能让肤色看起来均匀自然。吴银善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