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重磅推出最新手机折叠稳定器Mini-S

2019-3-27 10:54:3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3月25日,行业领先的智能影像技术及拍摄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商——魔爪稳定器,正式发售最新一代手机折叠稳定器MOZA Mini-S,并于25日10:00在魔爪京东自营店开启限量预售,前2000台价格仅需349元,这样的价格无疑是短视频爱好者的福音。

随身带随心拍.png

此次魔爪重磅推出的Mini-S是一款价格非常亲民的多功能手机折叠稳定器,适用于vlog、直播、旅拍等日常拍摄。操作简单易上手,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拍出好玩有趣的视频。

创新折叠结构设计 随时随地畅快开拍

MOZA Mini-S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创新简约可折叠结构设计,通过固定锁扣来控制折叠开关,使其折叠后的MOZA Mini-S机身迷你小巧。对于外出游玩又不想带单反三脚架的朋友来说,MOZA Mini-S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553477311231096037.jpg

简单调平  开机即拍

MOZA Mini-S机身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外观模仿比萨斜塔设计,结合人体工学结构保障了刚性结构与亲肤握持感,轻巧舒适。同时MOZA Mini-S拥有成熟的三轴智能防抖稳定系统,保证了画面稳定流畅性。其独特创新的工程学设计原理,免除了传统稳定器复杂的调平过程,把手机夹到中间就可以轻松开拍,让你不会因为繁琐的调平操作而错过记录精彩瞬间。

 1553477338025037126.jpg

横竖切换  一步到位

MOZA Mini-S可以快速实现横竖拍切换,记录不同角度的视觉。横拍看世界,竖拍记生活,让无论是运动拍摄、风景留影,还是自拍、直播与vlog短视频都可以轻松应对。

 1553477437061091382.png

多元拍摄模式 释放无限创意空间

MOZA Mini-S拥有多种拍摄模式,物体追踪可实现时刻将目标锁定屏幕中央,运动画面一镜到底,让初学者也能拍出精彩运动镜头;盗梦空间模式让炫酷转场无缝拼接;延时摄影创造时光流逝的四维艺术,记录镜头下的似水流年;希区柯克运动变焦模式控制焦点与景深,无需后期即可拍出神秘又酷炫的希区柯克画面,秒变影像大神。

根据《2018年短视频行业白皮书》显示,目前短视频独立用户数已经达到5.08亿,占国内网民总数的46%,各短视频平台头部KOL总规模已经超过20万个,全网每日上传短视频数量已达千万级别。可见,短视频创作已经成为全民参与的大浪潮,作为优质短视频创作必不可少的手持稳定器必将迎来行业风口。魔爪稳定器凭借着不断的技术创新,相信未来也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