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真人变美内部播报 佳合家美活力霜平价护肤照样美

2019-3-22 16:29: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现在市场经济的发展,数不胜数的护肤品也慢慢映入了大家的眼帘,和其他都市里许许多多的爱美女性一样,我的朋友小丽也经常花很多钱去买大品牌的甚至国外的护肤品,但是始终没有起到什么很好的效果,直到遇见佳合家美活力霜,她的皮肤真正焕颜了。

    对此,作为办公司的八卦记者对小丽进行了面对面采访,借此也探究一下她的变美秘法。
 
    八卦记者:小丽啊,你最近感觉自己的脸有什么变化吗?为何大家都很吃惊说你变美了。
    小丽:呵呵,是的,这段时间我也发现自己真的变美了。皮肤明显变得更有光泽更白皙透亮了。你也知道了,做咱们这行的,作息总是不规律加上每天手机,电脑屏幕的辐射,我本来就不是怎么好的皮肤水分流失,皮肤干痒容易泛红敏感,前段时间和毁容了一样,不过现在好了,一切都过去了,快看看我,是不是美丽多了。

 

    八卦记者:亲爱的小丽啊,知道你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那么能不能悄悄告诉我你用了什么宝贝啊?
    小丽:哈哈,这个可以说的。就是一直很火的佳合家美活力霜啊,之前我还不敢尝试,邻居小姐姐推荐给我的,看到她这么美,我也禁不住买了2套,果然一样的美丽。不瞒你问,用了这款活力霜之后,明显发现和之前使用的那些护肤品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它滋润不黏腻,而且能够快速渗透,易吸收,清爽不油腻。总之,皮肤变得好好。
    八卦记者:亲爱的小丽啊,这款活力霜这么好,是不是会很贵啊?
    小丽:放心了死鬼,我这点工资你又不是没数,贵的话我怎么消费的起,很平价了。这款活力霜品质好性价比高,价格实惠,符合大多数女性朋友的需求。当然了,它不论是在同款产品里还是其他护肤品中都是佼佼者。
 
    八卦记者:小丽啊,你说的这么好,活力霜是不是使用很麻烦啊?
    小丽:不会啊,和其他护肤品一样。使用方法很简单,适用人群也非常广泛,对于平时日常生活中的美白补水,或者保持自身的皮肤湿润都有比较好的效果。换句话说,平时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有着一个清爽的形象不光会让别人感觉到很有精气神,自己也会更加充满自信,充满魅力。
    其实想要变美很简单,你和美丽的距离往往就差这么一瓶活力霜而已。小丽还告诉大家,活力霜有着补水保湿和美白,收缩毛孔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舒缓你的肌肤。这么实惠的护肤品你还在犹豫什么?一起变美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