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敖伦布拉格》定档 导演孙鑫倾情献唱尽显侠骨柔情

2019-2-26 13:47:2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蒙古大地的故事

  由蒙古族导演孙鑫执导,谢苗(饰演朝鲁)、孙鑫(饰演纳依拉)领衔主演,赵靖舒玉(饰演尊颖)、谢瓦(饰演维特金斯)联合主演,山西弘鑫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电影主题曲《渡江人》MV,今日正式亮相。歌曲由本片导演孙鑫,以及蒙古族最具影响力的乐队“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共同倾情演绎。并宣布影片定档上映日期为3月8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与全国观众见面。

  

  妙音导演,倾情献唱

  孙鑫导演,从十七岁入行至今,做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导演、导播,如今在业内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且颜值最高的蒙古族美女导演”,其艺术造诣可见一斑。而此次披挂上阵一展歌喉,同样展现了其对艺术作品的精益求精。在MV中可以看到,美女导演孙鑫与额尔古纳乐队共同演绎,唱出对家乡草原的眷恋,歌声真挚、深入人心。

  

  导演:孙鑫 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

  “风雪拂过绿叶春,烈英雄独雨千言;豪疆孤鹰舞飞崖,令古论今芳何传……”蒙古民族素有“音乐民族”、“诗歌民族”之称。这首《渡江人》由蓬云旻老师作词,真实的反映出草原的天地广阔、大漠的沧桑历尽、也道尽热血男儿忠肝义胆、保家卫国的民族气盖。

  英雄热血,“流浪草原”

  

  80后功夫“皇帝” 谢苗饰演朝鲁

  电影《血战敖伦布拉格》是一个发生在内蒙古草原上的故事,而影片中的追逃、格斗、除恶扬善的精彩戏码,又有着西部喋血英雄的本色风采。

  从尊颖(赵靖舒玉饰)与朝鲁(谢苗饰)在敖伦布拉格镇的相遇,到朝鲁与妻子纳依拉(孙鑫饰)的曲折爱情;从草原大漠的一场西部奔逃,到尊颖与朝鲁各自站在属于自己的人生擂台;很多问题与矛盾所在,并不是很复杂,但凡我们能有墨守成规或不拘一格,适时翻转变通,那么所有的困难或许都是我们自己的内心所设的阻碍,真正的修习武术,是从身到心,精壮神足的安然自胜的实力,一切都可以用心去化解。

  电影《血战敖伦布拉格》3月8日,等你一起横渡江河,同达心的彼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